我很久沒逛書店了
太多太多的書籍出版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我愛看哪一種書
我喜歡故事性的  最好長一點
不要太簡單....

很模糊吧?!

雖然說我在圖書館工作
但那種想看書的慾望一直沒有被滿足到
誰叫我在該死的研究型圖書館
閒書....不是主要館藏

尋覓了許久,都是一些臺灣文學小說
那些在大學時都已經看過了

逼不得已  有掏腰包買過一些

後來 和採購小姐聊上了
發現  我們都很愛看書呢
喜歡的形式居然都一樣

那種模糊的東西 居然可以找得到

總之,採購小姐故意在薦購書單中
放了一些書籍
讓研究員會不經意的勾選到
然後~採購進來後~

哈哈~我就這樣多了一些書可看呢!

列一下 ,從去年開始看的一些書
然後 自己還蠻喜歡的
記錄一下自己到底看過哪些

當然有些是自己買的
但大部分都是圖書館的書

1.姊姊的守護者-故事鋒迴路轉,很吸引人

2.不存在的女兒- 比姊姊守護者架構略遜一籌,但也不錯看

3.歷史學家-懸疑氣氛超棒的一本書

4.嬉皮與喇嘛

5.德黑蘭囚徒

6.失物之書- 與羊男的迷宮有異曲同工之妙,用童書的假象包裝血腥的故事,但很好看喔!這是成人童話故事

7.燦爛千陽(追風箏孩子的作者)-- 有洋蔥,會流淚。

8.轉山-邊境流浪者

9.蜂鳥的女兒

10.拉合爾茶館的陌生人

書籍,是我近來比較有印象的書
也代表是我覺得好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果然有書看的時間,過得比較快呢........


ps:誰有「末日小鎮」可以借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