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作夢了。

這個月的第幾次了呢?

持續忽視的狀態,我的冷漠
我們都無從得知對方的態度

卻仍是保留在msn上的可見度
我仍舊好奇,我對你的意義在哪呢?

「妳真是個冷血的人」

每當想起你,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這句話。
我真的冷血嗎?  
我的言語我的作為...總是背道而馳

光是我,怎麼有能奈..
戲,一個人是演不下去的呀..

你知道嗎?

夢中,我們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我記不起什麼話了

只記得我們都笑了。

一切過去,好像就雲淡風清

醒來,靠邀一個夢讓我睡過頭

一個好的開始的夢,卻讓我認真思量

或許,該一乾二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