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咖啡工廠
今天已經是行程第四天了

很快啊~

我們拿出皮包裡的盧比和美金數一數
發現我們陷在錢花不完的窘境
都是艾小克的領班
一直不斷的說一百美金不夠.....
切........



到達太陽百貨了喔!
要買什麼呢?   大家都說要買波羅衫...
聽說比臺灣便宜很多
一件大約都一千多出頭.....

但.....我和艾小克對波羅都沒興趣勒!
晃個兩眼,我們就自己去逛街了!

地下一樓是sogo
導遊說...來峇里島,不要去逛sogo了吧! 
哈   因為他價錢就和臺灣差不多....



小東西區,我晃了頗久
很多東西都是烏布有賣的喔!
價格卻是我們在烏布成交價格的三倍
所以....你在烏布殺價,二到三折是差不多的
超過,你真的就是肥羊!

另外在出發前上網做的功課都說峇里島的body shop比臺灣便宜個兩三成
囧  這是謠言嗎???
我去看都沒有
頂多便宜個二三十塊....
沒有買的價值




我在聞精油.....
本來根本沒打算要買精油的
因為艾小克一句,「你要不要買精油啊?回去我幫你做spa」
衝這一句,我馬上選一罐~
最後,我選了「雞蛋花」的味道喔!

記得,這罐是你要幫我做spa專用的........



想買項鍊的艾小克
但找了很久,真的沒有適當喜歡的
所以.....再繼續尋覓吧!

逛了許久
剩下半小時,我們往三樓走
沒想到一到三樓見到的景色
讓我真是太驚訝了~
都不知道原來後面是庫塔海灘




從三樓的玻璃面往下往
接近傍晚時分
真是............. 美到不行

三樓是美食街...
其實如果時間允許,我們或許會去嘗試一下!



我想下去散步啊~




如果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在這裡看夕陽有多好.......



幻想歸幻想
眼看集合時間到了
還是得趕緊回車上....

我相信八仙老人團早就在車上等了



連搭手扶梯都可以拍.......



百貨公司的陳設,應該都是大同小異的吧!
不要誤會百貨公司沒人喔!
我是剛好抓到時機....拍到這種錯覺

逛完百貨公司
我們回villa去~
五點半回到....六點半吃飯.......

晚上吃飯,也是有表演的
傳統音樂與舞蹈......
但女孩們想逛街的心,還是蠢蠢欲動啊!

所以和導遊商量後
我們三對,就搭上計程車去了免稅商店
其實我沒有很想逛免稅商店
相較之下比較想去家樂福

免稅商店唯一吸引我的是「香水」
一直很想買罐香水
我看中了紀凡希的  還是峇里島限定款
兩罐 USD75  算是促銷價吧!
很猶豫......

找了在聊天的艾小克問問
他挑了挑眉,「你覺得這味道能誘惑我嗎?」
  大庭廣眾之下公然調情???
現在年輕人真是.........

好啦!正經聞聞味道
他覺得太甜了
是果香啊.......
看來艾小克不愛
我就放棄啦!

接著我們又轉戰了家樂福
在這裡買了一些餅乾  還有人買了烤雞....

另外有一個團員堅持要買的撲克牌
居然賣場人員都說沒有
我們還比手劃腳了一陣子
確認他們知道我們要買的是什麼

那個團員不死心
又跑去玩具區....
真的被他找到了   「playing card」
原來...... 居然不是叫撲克......

我則是大喜的發現了lulur spa
其實 在太陽百貨時我有買
一方面我不確定後續是不是能去商店
一方面我不清楚臺灣價錢
所以買了和臺灣差不多的價錢  囧


但在家樂福,價格是三折......
所以我拿了十幾罐
還有百貨公司缺貨的玫瑰味道

結果回到臺灣還是發現不夠發.......
早知道應該一次買個三四十罐的....
很懊惱啊!!!!!



後來我們邀請獨行俠和我們一起去逛街
這是他幫我們拍的啦!

不過和三對情侶出去.......
出現了以下對話
「我要買撲克,很無聊」其中一個團員
「你有老婆抱,還說無聊」獨行俠

真是....有點辛酸
不過他才24歲,還年輕....

逛完家樂福,我和艾小克共同認為
家樂福才是買名產的好地方啊!!

步出家樂福,誘惑我的是家樂福的美食街...
抵擋不了誘惑,我們外袋了一塊披薩(薄皮的)

回到villa
大夥各自回房梳洗
十一點多餐廳集合~ 我為了把握時間
又敷著面膜出現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習慣
哈.....

桌上已經擺滿各式食物....
頻果汁、氣泡酒、烤雞、煮好的泡麵、貢丸湯
還有...披薩......

本來艾小克要在家樂福那邊的肯得雞買個餐的
不過東西都要加稅
所以艾小克放棄.....
稅是多少呢?

21%

這五天,我們在峇里島的一切花費
也都貢獻給印尼政府21%的稅~

吃飽後,兩個女生在一旁談心
剩下四個人....... 我們玩起大老二
當然輸的負責洗牌....
我輸也是艾小克洗
所以~他都必須先把我保送上壘~

玩牌過程還挺有趣的
雖然我大老二玩得不太好
卻也贏了不少場.....

直至午夜一點多 真的睏了
才互道晚安~

這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