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的聚會,這次又回到了忠孝敦化附近
這邊餐廳真的太多了
怎麼吃都吃不完  

這次聚會,主題是喝酒小酌
和民菜單上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琳瑯滿目的調酒
看起來真棒~

但...我恨啊!!!!
因為咳嗽,讓我只能乖乖喝柚子茶
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受得到我的怨念
因為我連「抹茶聖代」都沒得吃

位在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的和民
聽說,是常常需要排隊的店
除非辦了他們家的聯名卡
不然是不接受電話預約的
只能到現場排隊......

於是乎... 我們五點下班
大家就先趕到現場去
和民位於地下一樓
我們一行八個人  和店家要求要包廂
還好,我們這行業算是早下班的
所以到現場時還沒多少人
地下室,很像迷宮
座位上百個吧~ 很多包廂  曲折迂迴
上個廁所會迷路說
暈黃的燈光,讓一整天上班的疲累
會忍不住想直接趴下去睡覺....
這些空的座位,到七點多時
通通都滿了......







和民是採單點式的
一到菜莫約80-300之間都有
看客倌選擇

場地很適合辦同學會
一個包廂可以容納20人
不過因為是單點式的 所以會不好算錢



這樣的單點式,很容易讓人瘋狂點菜
因為肚子太餓了
看到啥都想吃
容易鑄成大錯啊~



[蝦捲壽司 NT:160]



[香烤帆立貝奶油燒  NT:160]




[蘆筍牛肉捲  NT:120]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NT:160]



[酥脆炸豬排 NT:180]

另外我們還點了 韓式石鍋拌飯  NT:160 以及和民風年糕起士燒 NT:200 、讚岐烏龍麵NT140



[香酥蓮藕片 NT:100]  以及  [壽司屋玉子捲 NT 100]



[綜合串燒  NT 250]



[被分食的烤飯團NT 100]



[味增烤靖魚 NT180]



[藍莓起士球 NT 90]

東西還算不錯吃,
我最愛的居然是韓式拌飯
我想我是真的餓了
蝦捲壽司和帆立貝燒都適合配燒灼
會非常過癮

第一次吃到玉子捲
真的咬下一口
就有高湯溢出
對我而言,算是首次嚐鮮

炸豬排~soso...
醬料,我不愛....

看到同事豪爽的吃串燒配啤酒
我真是垂心肝的痛.......

這次遺憾之處,沒有吃到生魚片
因為有人不吃,所以就沒點了

下次,想去吃昆布醃製的生魚片
還有酪梨湯葉捲.....  

因為感冒關係,我就沒點甜點了..
除了藍莓起士球外
通通都是冰的
只能看著大夥吃的流口水....

當然我們還有各自的甜點和飲料
八個人總共花了三千多塊
上述料理,有些是兩份喔~

收一成服務費也合理
因為服務生真的服務得挺周到的
上菜速度,也頗快
不會因為人多讓你過渡等待

如果三五好友要找地方吃飯聊天
可以考慮這裡
大夥可以點菜分食  品嚐多樣料理
還有最受大家好評的「抹茶聖代」...
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