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封信
我們又出遊了

聽說米拉先生要去借車
但也沒想到米拉先生居然借了一台BMW
可是我無緣坐到
當然痞大爺的車也是很好的~只是較為迷你

星期天
很抱歉 讓大家奔波了不少路
因為...完全沒料到路況會好成這樣
居然一個小時到我家了
讓大家繞了些路~  

午餐
我們去了苗栗棗莊



三千塊的合菜
紅棗茶  紅棗飯  紅棗雞湯
還有許多客家特色菜
以及偽裝成刮包的鮮奶饅頭....
讓女生吃完  擁有像蘋果一樣紅通通的好氣色
十一個人... 真的吃得頗飽的



下午的行程
「騎腳踏車」
我天真以為  是邊騎邊看風景
很悠閒自在
卻怎麼都沒想到是個讓我完全鐵腿之旅

要出發前一天,我問過小北那邊狀況如何
小北告訴我~橋斷了
根本沒去過的我,也不覺得橋斷了有什麼
到了目的地
大夥選擇要騎的腳踏車
艾小克原本一直堅持要騎協力車
因為他知道mi很沒用
但....橋斷了~我們必須經過省道才能到達另一個點
所以...我還是告訴艾小克  我們一人騎一台好了

我對於變速車 真得不太熟
一直都是騎淑女車的我
對於何時該變速 要變怎樣的速  
還真的是邊騎邊試

結果才出發沒多久,我就被上坡打敗了
只能下車牽著走

不一會,我們到了九號隧道
隧道走到一半
我就興趣缺缺了
因為~隧道走道底就是往回走
一直在黑黑的隧道走路...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就和老妖 艾小克  跑到山洞外胡亂拍照




山洞外 十一台車子  都綠油油的

剩下的人
結束了山洞散步

我們往另一條路出發
因為橋斷了
我們只能騎過省道
然後到達腳踏車道起點

悠閒???
一點都不
我好累喔~
星期六穿著高跟鞋 摳摳摳的
已經讓腳很累了

今天.... 又繼續騎鐵馬

假日,小小的小踏車道
超級多腳踏車
開始疑惑,是怎樣??
大家都來這裡騎腳踏車喔~

錯覺
好像在中國大陸那種街上都是腳踏車的景象

沿途也沒啥景點好停
不過天氣舒爽  騎著腳踏車是真的頗舒服的
只要一路下坡當然都很開心

在這一條路上
說好我們騎到石岡水壩
租腳踏車的店家說要六點以前還車
來回14公里路程
有上坡 有人潮
一路往前衝

騎到石岡水壩
有種我的腿已經不屬於我的感覺了

回程,我們直接騎省道
很想靠邀
因為... 那上坡 簡直要我命

一邊騎 一邊疑惑
今天到底來做啥

「騎腳踏車」

真的
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在騎腳踏車


腳踏車之旅後
我們到逢甲夜市覓食
烤鴨夾餅  起士馬鈴薯  成龍雞排 還有coco對面的飲料店

其實艾小克還想著烤鴨三吃
我想著便當街的烤雞腿飯
不過時間有限
我們就吃吃小吃滿足一下就好了~

吃完夜市小吃
看了大胖mu
啟程賦歸~

沒想到
我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 就回到臺北了

結果晚上膝蓋痛到睡不著

第二天上班還被笑鐵腿

怎麼大家都沒事
只有我和mint鐵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