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潛水裝,濕濕的~有點難受
每個人換完裝,看起來都很好玩
不過...羅仔為啥妳瞪我??





這是我和艾小克的第一次潛水喔!
我很緊張...因為一直都不會游泳的我
超級怕水
更何況~是在海中
跟著教練往海中走
教練就說~怕水的跟在他後面
我馬上衝到前面
穿著救生衣只能摸著游泳圈
雖然會自動浮起來,但我真的很緊張
一直被教練說放鬆~妳給我放鬆啦!
噗~ 後來我慢慢適應了
但因為之前過渡緊張,手臂很酸 腰也很酸
艾小克因為太瘦了 所以蛙鏡不符合他的尺寸
不斷進水~很可憐
但咪自己怕的要死,只能望著在後面的艾小克
第一次~看到海面下閃閃發亮的魚
真的很感動
在水中~一切寂靜無聲
看著魚兒游來游去 是種很新鮮得感覺
過了一會,艾小克從後方游到我身邊
要我把手給他,不要抓著游泳圈
海面底下是是非常深的珊瑚礁洞
根本踏步到
我怎麼都不肯鬆手...... 艾小克只好跟在我旁邊
自己玩了起來
海面下看到超多海膽~想起去澎湖吃的海膽哩!
慫恿教練帶一顆回去
不過因為教練不愛吃,所以拒絕了艾小克的要求



老妖的防水相機,幫我們拍下浮潛的畫面


也拍到了艾小克捏著鼻子的樣子
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教練也說我們真是會自high
傍晚時分浮潛
還是有不少魚兒被我們的麵包吸引過來
抬頭望向海平面,美到不行的夕陽 就在眼前
浮潛人潮已經退散
只剩下我們還在玩耍




第一次浮潛經驗~真棒~
開始~愛上綠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