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前,我問了民宿老闆娘要如何找他
「我會拿個牌子寫著妳的名字,妳會很快看到我的!」
把這個訊息告訴大家,每個人都說...請妳和那個牌子合照



是的,當我還未踏到綠島的地時,我就看到了這個牌子
真是~超~好認的
早知道,我應該自製牌子
一路上帶著
這樣大家也很好找我哩~

一到綠島,老闆娘引領我們去牽車
還不斷告訴我們動作快喔!會很多人去加油
我還想~會多多人啊~
一到加油站~



我的天啊~~
人可以多成這樣,這只是星期五的人潮
星期六~我們也目睹了排得更長的隊伍




等待大家加好油~
我們就往民宿出發了~






早上的早起搭車~好像作夢一樣
人已經到了綠島
還要去民宿休息~
因為中午怕暈船,所以我們都沒吃中餐
下午三點,飢腸轆轆
老闆娘提供泡麵給我們
米拉和monkey下廚煮了泡麵給大夥墊墊肚子
稍做休息後,我們出發潛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