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回學校看看了?
如果...記憶有點模糊
那跟著我一起懷念我們共同的時光吧~







暑假的校園,總是有難得的閒靜....



後來看畢業照總不懂..怎麼我們當時都一窩蜂在這裡拍照啊...



很難想像~開學後這一小廣場會有多少學生在這裡走動...




笨小妖...跌倒的大樓...
還有窄到不行的樓梯
設計是失敗中的失敗....




進入電梯,要按下樓層時..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哪一樓
憑感覺按...果然記憶還是可以信賴的
只是一出電梯口..愣住了
居然看到了廁所.....



是的...居然lab前面蓋了廁所....
是有聽說系所要搬移
那lab也會搬移嗎?




lab的門口與男廁相對...詭異到不行
這樣看lab很像荒廢的鬼屋.....




窗簾...小海報...  這門口...還是很熟悉的




從I遠望..看到了傳說老校長會出現的涼亭
還有廣播大樓
世新的好處是...小到~可以很快的捕捉校園的重點地方



熟悉的廣告...舍我文學獎呢~



這...我記得小妖和嘎嘎在這裡跳狂野之城的模樣...
很可愛...



熟悉的禮堂和椅子




舍我樓就是一堆的拱型建築堆砌而成



離開後,才會發現校園的美
那人呢?



校園真的沒啥人耶...
和政大差別很多
暑假..應該還是會有許多社團營隊活動
或許~我剛好都沒碰上吧~



長長的試院路
以前有你們一起走,一點都不覺得遠
如今,自己再走一遭... 突然覺得好遠啊~



後校門,不變的是..仍舊是停滿了機車~汽車 
行人通行困難
是啊~這才是世新



好懷念的早午餐店啊
小小的二樓 常是我們集合討論報告的地點



學會上課情景...
也會忍不住想到大學上課時的樣子
很有趣~




最後,突然相簿發現了這張
呵呵~很像兩個幼稚園畢業生合照
結果這個小鬼居然當媽媽了.....

時間過的真快.....
是不是隨著年齡增長 這樣的感嘆就會越來越深呢?

我怕遺忘 也怕後悔...

所以  ....   只能靠著這樣~來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