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和Eric的三個ta吃飯 其中一個還是Eric的國中學妹 

不過~這檔事情~可以寫成另一篇了

吃完中飯   我們在傍晚回到了公館

正準備要出門去逛夜市吃晚餐時   卻發現Eric的皮包不見了

心情頓時跌到谷底

回憶只停在中午吃完飯~付帳時的場景

因此 皮包到底是何時掉的?   一點印象都沒

這根本和大海撈針沒兩樣了

Eric開始打電話~詢問餐廳 或請室友到他房間找找看

我則不死心的翻著背包...車子置物箱

一邊祈禱~ 老天爺啊~別這樣殘忍......

直到~我們放棄尋找  決定先去吃個飯時

我居然在摩扥車底下 看到了皮包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棒~    

開心的逛夜市  吃晚餐啦~

週末~ Eric比我還像我媽的小孩   東西一買回來就催促我拿給媽咪吃

我才剛開口對媽咪說~我買了啥~

Eric馬上說~快拿給你媽媽吃啊~

最好是我動作這樣快啦~

星期天早上  媽咪一大早就起床開始煮飯

我~ 兩個星期沒回家  卻搞得我好像很久沒回家了

本來Eric打算要回家了~  看到廚房豐盛的菜色

警告他不准浪費我媽的心意

於是~ 十多點才剛吃完早餐     十二點又吃了一堆東西

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周日傍晚~陪著Eric回到了頭份

我也準備要搭車回台北了

距離開車前五分鐘~我們到達車站

Eric說要去買個喝的 讓我在車上喝~  

可是只剩下五分鐘...  

[不要了啦!而且我腰不舒服.....]mi 用不耐煩的語氣說著~

[那我去買好了~]

Eric回來後~車子沒多久就來了

道別後~ 走上車~找到座位  

看到窗外Eric站在那裡 對著我微笑~

他居然又折回來了

沒有辦法交談  兩個人笨笨的比著手語  傻笑著

手中拿著他為我買的飲料    

心情好似回到剛戀愛時的感受

雖然我們還沒進入婚姻

但~我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類的東西

現實~會把性子磨掉 ~

講話也很難輕聲細語的溫柔  

嗓子越來越大~  小爭吵成為例行公事~   開始有了家務事的歸屬責任問題~

對於彼此~ 心思自然而然就收了不少~

剛戀愛時~受點小傷就心疼的不得了

現在跌個狗吃屎~ 都還不一定可以獲得同情

說不在乎?  在乎啊~ 

只是~

不在捧在手心細細呵護  

而是放在心裡時時掛念 

可是...我也很喜歡捧在手心的感覺...

可不可以~ 

捧在手心,也在放心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