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公車上人少時..拿出相機玩一下...這是早晨上班途中..]



[幾乎每張眼睛都不自主的往上看..這張總算正常點了..]
ps..突然想到這些都是素顏照..不過我有哪張照片是化妝了? 哈哈..耍笨



[和羅仔的捲髮比起來,我的根本是直髮 -.-]
ps..我們倆都沒化妝和擦脣膏..純粹是因為吃完泡菜鍋..超自然



自然捲的人拼了命要把頭髮燙直
有一天醒來 突然覺得直髮的自己好無趣

於是乎 我不顧Eric的反對 告訴設計師..我想要捲髮
但~ 因為頭髮不夠長
所以~ 只燙了髮尾小小捲  連一個s型都不到
因此當燙完時....  我懷疑我有燙捲嗎?
設計師告訴我很多方法可以把頭髮抓捲
我以為是我技術不好  在我實驗多次後~ 不是我技術不好 是~捲度真的不捲
那種燙髮~無法把我頑固的頭毛弄捲低
這次折騰的燙髮  除了改變了髮色之外 其餘的都頗失敗的
捲的不捲 直的不直 ~ 下次要乖乖等頭髮長一點 再去做改變好~

雖然~髮型很失敗
但~我還是不死心問Eric.. 

[我燙捲不好看嗎?辦公室阿姨一直稱讚我越來越漂亮 感覺都不一樣了耶....] 
心想如果他這時耍嘴賤..一定給他好看..

[我沒說不好看啊... 感覺好像又更可愛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直髮的女生..下次不要燙捲了..]
這種回答勉強可以接受

我心裡還盤算著 等長一點 想燙整頭捲哩...  
說這是夢想也不為過  自然捲人的悲哀~ 
[你就自然捲了 為啥還要燙捲..]
每次聽到人家這樣對我說 我就覺得很無力~  最好你下輩子也是自然捲 讓你體驗一下 
不然怎麼可能說這種風涼話.....

看著大夥們紛紛變髮... 越來越美麗
我還要繼續朝美麗的捲髮之路挑戰  完成我的夢想~~~ 

Erci...就讓我完成夢想咩....
至少這輩子得要有一次美麗的捲髮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