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的旅行

是幫感情加溫的好幫手

平日的相處,都很現實

會不經意的計較起什麼

真正想要的表達不出來

都說出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顯得自己小家子氣

其實,要的是從一開始就一直不斷增加的寵溺

愛的成分沒有改變,只是添加了現實與生活的壓力

總是會有些不同的化學變化出現

每次出去旅行,我都好開心

因為Erci會特別細心照顧我

常常行前的規劃與物品準備都是我在弄

會覺得小生氣  因為弄這種東西真的很累人

但Erci會認真把假排出來  認真的告訴他的副理 ta  

「我要休假,因為我很久沒帶我家老大出去玩了」

理直氣壯的就休假去

旅行回來

本來早上都會說自己很忙碌而沒有空 打電話叫我起床的傢伙

居然開始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雖然以前Eric對我煮的東西都不會有批評

但也不會有啥好評

現在他也會多說一些~ 只要是你煮的都好之類的話語

唉啊~ 男人啊~

就是要這樣才聰明

多給一些糖   多一點關心

女人會回報你如湧泉般的愛與溫柔

那麼

下次,你要帶我去哪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