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我們終於踏上賞楓的路途

天氣真的變得好熱啊!所以大家的外套都脫了,通通丟回車上

因為前兩天都在喝酒

星期五和同學們喝了不少

星期六一早又開始喝調酒  結果到了民宿桌上還是放了一堆酒

我的2005年,在一堆酒中度過

賞楓來回要三個小時路程

說遠不遠,但因為都是階梯上上下下

嗚~對我而言還真是一大考驗

在一連串下階梯後

Eric嘆口氣對我說:「唉啊!這下坡,我看你待會怎樣走上去」

mi:「不會啊!聽說我老公要揹我上去」

Eric:「你老公是誰。真是可憐」

mi:「....是啊~就等著看我老公是誰吧!

終於~我們走到了平台

大家開心的拍完合照後

以為~就此踏上康莊大道.... 沒想到

一轉彎~竟是另一個好漢坡



爬啊爬的.....

來到了中間休息站

mi還想填填肚子,早上吐司根本不夠擋

結果~大家拍各照後,又繼續趕路了



我的天啊...這樣上坡又下坡的

沒個心理準備...還真是累人

第一平台...第二平台...第三平台....到不知道第幾平台時

我們終於到了!!!



雖然楓葉已經掉得差不多了

但金黃色的楓葉在微風吹拂下 下起陣陣黃金雨

真是美不勝收



大家紛紛不停拍照

各自取景

最重要的還是要表達~



2006年 新年快樂啦!  



滿地都是金黃色的楓葉,因為之前下雨的關係
葉子都有點爛爛的
但mi還是很想挑一些好的 帶回家作紀念



不過笨mi居然把楓葉忘在丸尾車上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帶楓葉回來



其實在楓林區,大家最想捕捉金黃色的楓葉陣陣飄落的景色
但實在是太難拍出來了
所以~可愛的朋友們
在一旁當起了特效組,幫我灑起陣陣楓葉
路人紛紛在一旁耳語~看...他們自己灑楓葉耶!

這~到底是可愛還是蠢?
無所謂~開心就好!



回程,我們發現了另一條路
可以減少爬樓梯的路段
但其實要爬的路還真是不少
最後真的是靠意志力在走
雙腳不停的發抖

Eric 在我還沒開口~就自己走到我面前
主動說要揹我



雖然是老夫老妻了,但我還是會害羞的
其實階梯有點陡,也很窄
我想我還是自己爬,會比較好點
但你貼心的舉動,我還是很感動



在遊客中心解決完午餐後
草地上最後留影
我們邁向下個旅程

奧萬大之旅還沒結束嗎?
結束啦!

我們要回台中去打保齡球啦!

哈哈...非得要玩到晚上 充分利用休假,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