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距離你的生日,還有三十分鐘

在五十分鐘前,我又對你耍了脾氣

這~我不承認我錯了

那是因為你說話傷了人 在你不自覺得時候

我不想多說明 那沒有意義

你明明知道我生氣 事情不能這樣一言以敝之

所以我把你推到門口 不理會正在興高彩烈講話的你

你察覺後匆匆掛了電話 不與我多說

我知道 這樣的我是你最厭惡的

但當我的不開心 我的難受是你帶給我時

我沒有辦法視而不見我的情緒

如果要我抹煞 那不就要連同你一起抹煞?

我很抱歉 帶給你不好的情緒

但你要檢討 你不該這樣對我說話

再親密的人 都有不能跨越的界線

你不能踩著我的傷...還要我微笑

再過一下子 就是你2x歲的生日
(我夠貼心吧!用x代替)

我們相識的日子

一雙手剛剛好夠數

來年 就得要你大手+我小手 才算得出來我們認識的日子

其實 若要認真計算我們的相遇

早已經超過一雙手的時間了

我們都記得

國二 縣市合唱團比賽

在那文化中心的相遇

這樣多團體 我卻只對你們那一團有印象

當然..你們唱的歌是一絕 我在台下笑翻了

每當提起這段往事 總覺得很有趣

我們居然都參加了合唱團 還參加了同一場比賽

在一年多後 考上了同一個高中 分到了同一班

高一時,你笨笨的樣子

我們被英文老師抓去 一起在老師辦公室的窗台改考卷

上英聽課 被老師安排兩個人互為對話練習組

我知道 當時我一直在欺負你

利用上台對話練習 給你難堪

沒辦法 我不知道老師為啥要安排我和你一組

我只知道 ..只要和你湊在一起,我就沒辦法如願低調的上課

常常因為老師喜歡點你 我就莫名的要跟著上台

所以...你不能怪我 -.-

這些年來 有好多的巧合

讓我們一直有牽連著


最後~因為你的"覺悟",讓我們兜在一起

細數下來

屬於我們倆個的回憶有好多好多~

該清算的 你也一直不斷在清算中

累積的快樂回憶 更是多到不勝數

未來的日子 我們還要這樣相親相愛繼續牽著手走下去

今年生日 因為我兩工作的關係

只能這樣低調度過了

生日快樂喔! 親愛的天蠍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