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星座運勢說處女座會有一個不錯的出遊週末
昏睡了整日,晚上看到這個運勢預測覺得真是虎爛
因為星期天汪寶貝也沒打算要帶我出去玩
只有在早上睡寶寶後,就回家~

星期天早上八點多..汪寶貝的媽咪就打電話來

「你要回家嗎?」

「要啊!待會就回去」

「我和你爸要去新竹玩,一起去吧!」


然後,就被叫起床了...

「老婆啊~今天要帶妳出去玩喔!而且是兩對情侶一起去玩」

「-.- 啊~不就是你爸媽....ㄘㄟ..你又不是主動說要帶我去玩,是你爸媽說要去玩的....」

不一會兒,汪寶貝的爸媽就出現在他宿舍門口

上車後,汪寶貝問:「我們要去哪?」

「嗯嗯..就隨便走走」汪寶貝爸爸非常隨性的回答

說隨便,其實心中早盤算要去內灣
假裝不經意的提出...去內灣好了!
於是,一路從三灣到峨眉鄉..北埔..竹東...內灣

路經峨眉鄉時
開始下起小雨
看到路邊一群機遊的年輕人在避雨
我問汪寶貝會不會很懷念大學時機遊的感覺
「當然會啊!那群人是沒有機遊過喔!這點雨都在躲」
汪寶貝語畢......開始下大雨~
「阿...這雨勢有點大,需要躲一下...」-_-""""



這是我第四次到內灣了
人一次比一次多

本來陰雨的天氣
到了內灣後,居然是大太陽
熱.......
在內灣逛逛,吃完午餐後
我們往湖口出發
去汪寶貝他大嫂家拜訪

這一開,又是四十多分鐘的路程
我和汪寶貝兩個人在後座不斷的昏睡

到了他大嫂家
其實待了不到一個小時 汪寶貝的爸爸就以我為藉口
閃人
本來他親家還打算關了店門口
一行人去湖口老街逛逛 吃晚餐

坐在椅子上,汪寶貝他爸爸不斷說
「不行啦!時間不夠,我們那隻要去坐車,待會回去怕會塞車」
大家的目光投射到我這邊
汪寶貝還不自覺在看電視

-.- ← 是的!我就是「那隻」
讓大家無法去吃飯的罪魁禍首
本來想抗議的,不過汪寶貝他爸爸拿我當藉口推辭太明顯了
我只好安靜不作聲
上了車,忍不住問
到底是真的因為我而提早走,還是不想留下來呢?

汪寶貝只淡淡說了句~ 我們都討厭虛偽的人

喔~ 那是還好我沒有辯解以我坐車的時間點,明明就綽綽有餘可以去吃頓飯....

講完,應該就被丟在那裡了 -.- ""

不到五點,我們就回到頭份了
距離坐車還有兩個鐘頭
汪寶貝他爸爸飛奔似的回苗栗

結果是.... 他爸爸要回家玩 「明星三缺一」
之前缺了電源線,一直沒辦法玩
現在拿到了電源線,他爸爸心早就飛回家了
回到家
開心打開電腦,才發現他兒子居然沒有幫他灌

冷.........

出遊心得:

玩了一天,才想起...我沒有擦防曬 Orz
回家一定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