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算是我上班以來第一次加班
不過加班的原因是因為院慶
我要來擺攤賣書
金害...  常常算錯錢的我居然要賣東西
不過是我負責的業務,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星期五下午就開始布置東西
抽出要賣的書籍
跑上跑下,我覺得我好忙好忙
可是為什麼事情一直作不完呢...

算了~ 攤子弄好
其實也四點半了
我坐在位置上,開始呆滯了..
一直到五點才被啟動開關似的
開始收拾東西回家

我知道
從上班以來,我的打扮比在唸書時期還要糟糕
活脫脫是個館員
想說院慶當天上班時間比較晚(其實也只晚半個小時)
起床化妝,我穿了短裙和馬靴
燙完一個月的頭髮還頗乖的..於是綁了一個髮型

整裝打扮完,還特地把汪寶貝叫起床
在他面前轉了一圈
「老公,老婆今天這樣漂不漂亮?」
「嗯嗯...難得老婆會打扮,漂亮漂亮」睡眼惺忪的汪寶貝瞇著眼睛看著我說
  當下被他稱讚,就開心的不得了
滿意的出門上班~~
公車上才想起,房間燈光昏暗,他睡夢中被我挖起來...又沒戴眼鏡 
先生..你是真看到還是假看到?!

公車到達院的大門口
看到七八台遊覽車
載著許多高中國中生..把整個大門都塞滿了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還想說我們所是在偏遠地帶
他們應該會慢點才會到這邊
沒想到..才剛踏進所內,拿出早餐要吃
就有學生來了....
小朋友..這又不是你們看得懂的書,去別所玩吧...

整天擺攤下來,我算錯錢的次數超過五次
還好都有發現
週末的加班,時間過得很快
想到之後可以有一天補休~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當時間一到四點,我們就火速收拾攤位
在四點半時離開辦公室
往東區出發,期待晚上同事們的聚餐

我們去吃「北海道火鍋」,是吃到飽的
不過我應該是吃青菜吃到飽
他是給每個人一小鍋,這樣比較好
自己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湯頭也會比較清爽..
這次我就講比較多話了
不過也不小心讓大家慢慢發現我的真面目 
還好~我有及時收斂回來喔!
吃飯當中,又訂下了星期天一起去看二輪電影的行程
吃完飯,逛個街...  搭公車回家時
我又笨笨走錯方向  花了一些時間才到家
洗完澡,敷完面膜...我居然就這樣坐在床上睡著了
後來是突然驚醒,才把電燈電視關掉

星期天早上,八點多自然醒
賴床賴了一下
我居然開始打掃房間 洗衣服  洗床單
煮早餐...
然後...十一點多準備出門去看電影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斷問自己明明就累得要死,還是答應要去看電影呢.....
電影兩部我只喜歡一部,看第二部時我已經快要睡著了
看完電影,是下午四點了

要回家了嗎?
不!!
我去逛了新光三越
買了我想了很久的保養品
已經累到不行了
快九點回到通化街  吃個飯  洗個澡
上床時間是十一點半

嗚....為什麼星期一不休假算了
這個週末,怎麼這樣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