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要剪頭髮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跟著~ 在旁邊洗頭

這家服務還真是不錯~
按摩按得好舒服喔!
洗完頭,助理問我要怎麼弄頭髮
等設計師過來~
想了一下...待會就回家了
也沒有要去哪~那....
我只要幫馬尾就好了!
話一出口,設計師的動作讓我傻了眼

爆多的髮膠抹在我剛洗好的頭髮上
我...只要簡單把頭髮扎起來就好了!
怎麼來個變換式的馬尾
一直不斷哀求設計師綁低一點
還把其中一個小捲弄掉

天啊!真是我不想形容的髮型

怎麼和上一次一樣
設計師老愛把人弄成這樣
我又不是要登台表演....

弄完頭髮,走到你身邊
我愁眉苦臉的說設計師把我弄得很怪
你只是笑笑

在你剪頭髮之際,我在一旁看雜誌
不斷的看著鏡子,說服自己這髮型很好看

剪完,助理帶你去沖洗

沖洗回來,
你突然轉身看著我,眼睛閃亮亮的說了句
「老婆!你這樣綁看起來好可愛喔!真的好可愛...」

=.=""

看到你的表情,聽到你說的話
我相信你是真心的
心裡高興了一下
算了..算是彌補沒讓你看到設計師惡搞的那次

但....一回家
我還是迅速的處理掉這髮型

明明才給人洗過頭,晚上又還要自己洗一遍 ><

下次,洗完頭
叫他們給我把梳子,我自己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