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沒一起過聖誕節...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真的那麼重要啊?

以前我也覺得很重要~

但從和你在一起後,我反而更放開心享受和朋友的聚會

我很重視我的朋友

我相信...你也感受得到

聖誕節~  你沒有任何計畫

之前,兩個人已經去吃過大餐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說要和朋友過~

你也理所當然的接受

回到台北~ 你送我到師大後

就先回家等我~

聚會結束~

打電話給你~問你要吃什麼~

結果~兩個人在夜市一起吃米粉湯

你絮絮叨叨說著今晚的業績....

我問你...我們沒一起過聖誕節,沒有特別活動..你會覺得很怪嗎?

你疑惑的看著我說...哪裡怪?

呵呵......

果然你和我想的一樣

我慢慢的和你爭取到我要的空間

和同學聚會,你很少打電話問我幾點回家

只會像爸爸一樣... 說我老是和朋友吃飯很花錢

卻又任命的載著我到目的地~

從不讓我擔心...

會乖乖的在家等我....

在兩個人的共識下

放彼此自由~去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樣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