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我熟悉的都市

其實我都忘記這個研討會了

突然又被臨危受命去參加

可是也因為如此~ 可以回到我們最愛的地方

兩天的研討會,本來還在想穿著

還好我是帶正式的衣服去...不然真的被當小孩子了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觸

因為問題~講了幾年還是一樣

一個和我格格不入的場所

最高興的還是和mumu玩摔角

她變成超級小胖妹了

家裡有貓咪感覺就是不一樣

溫馨許多... 

雖然研討會結束後~感覺很疲累

還是硬要去逛街

不逛逛~ 就會覺得失落咩!

哈哈....

晚餐居然答應你去吃烤鴨

我想我真的會胖死~

最最最高興的~還是看到了琪

開車車的妳真是帥氣啊~

很高興看到你那麼幸福... 

兩天過得好快喔~

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下次要和我一起吃...   不要讓我一個人一直吃...肚子真的好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