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政大的路上很多人,假日吧..許多到市場買菜的人,要趁著假日補貨..

或是給家人一頓豐盛的晚餐...今天媽媽不知道有沒有想我...

每天要生氣很多次

可是卻也沒變成蘋果臉  哈哈......

如果連哭都哭不出來... 那種難過有多深呢?

她想自殺,在那一刻是如此義無反顧

你會勸她,聽她說的抱怨..給她安慰

聽在耳裡,居然有一部分感覺和你重疊

那...會不會以後自殺的變我?

我笑著告訴你...不會吧!因為我已經學會先去傷害別人....也不要把自己逼死

回家的路上,心很疲累..

你是愛我的,你是關心我的

可是這一切到底怎麼了?

我越來越厭惡你玩遊戲

這是所有男生的通病嗎?

我不阻止你玩,但是將所有時間都花在玩遊戲...你要停滯多久?

你很開心的玩遊戲

我在生氣

日子總是這樣過

將兩大籃不屬於我的衣服洗乾淨  沖洗颱風過後髒髒的陽台

煮水...  整理垃圾...

熬夜過後,睡眠好像變得一點都不重要

走到房間,遊戲繼續著

你不明白我為什麼生氣...  你說擦地板..我待會會去就好了啊..

嗯...  深呼吸....深呼吸

衣服洗好了,也不奢求你

自己拿著椅子,一件件晾好

我總是一次次妥協..  我不明白...

為什麼你總是否定我做的事情,然後去擴大我偶爾的任性

這到底算什麼?

失去了唸書的動力

一切都靜止不動

開學了...開學了...

我該怎麼辦....

收拾好了東西..

你還在睡覺   不知道你是深眠 還是淺眠

都不重˙要了

反正 離開時,你沒醒就好了

天空陰陰的 會不會下雨呢?

人年紀大了,連要跑都會遲疑

很想去海邊呆,卻又擔心自己不小心會忘記..然後走下去

好遠  怕下雨..

什麼時候,我也變得那麼討人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