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艾小克就很開心的說著要吃羊肉爐
不過~看到我的第一個疑問是?
「你來我家幹嘛戴隱形眼鏡」
是的~我還化了妝哩!
只因為....我要去拍證件照......
被媽咪念了很久,才懶散的化了妝出門....

在艾小克媽咪買完羊肉回來,我們兩個出去拍完照吃完早餐後
看了很爆笑得「超人再起」
因為許多的不合理,還有我的花痴尖叫(女性同胞應該都覺得他很帥吧?)
以及艾小克和他媽媽無理頭劇情對話
整部片,在很妙的情況下看完了!

看完後,我們去超商採買了一些羊肉爐要加的料
然後~睡了午覺

晚上的羊肉盧,吃得熱呼呼的
在艾小克姊姊和姊夫回來加入餐桌後
更加熱鬧.....

「你們何時要結婚呢?」艾小克姊夫問

「耶....要避開29啊!」咪

「媽~那為什麼我們兩個就沒避開29??」艾小克姐

「你們要結只好給你們結啊!」艾小克媽

「所以也沒有一定要避開29啊!!」艾小克姐

然後,艾小克媽很快的走到客廳
和艾小克爸提起這件事情

「你們認識幾年了?」艾小克姐夫

「大概十一或十二年了吧!」

「該結婚了啦!不然過年前訂婚如何?」艾小克姐夫

「你不是說存到錢就可結婚了?」艾小克姐

「沒啊~我還沒到達目標!」艾小克

「可是我記得差不多到了」咪

「ㄏㄡ..你看!她在催了」艾小克姐夫

「哪有這回事,明明有一段距離」艾小克

「存越多花越多...結婚後存款是從零開始的」艾小克姐夫

「對啊!這樣才不會結婚時多花錢」艾小克姐

「嗯嗯~會很容易被說服」咪

「那是你容易被說服吧.....」艾小克

「酒席就給我打點啦!」艾小克姐

你一言我一語的
好像定下了什麼~又好像沒定下什麼
一切起因...晚上吃了羊肉爐~大家莫名high起來了嗎?
還是艾小克的姊夫和姊姊因為吃到了非常滿意的辦桌
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吃一次??

吃飽了,開始烤蕃薯當點心??
艾小克爸種了許多地瓜
很理所當然的要來烤地瓜當點心

「弟~你去看爸在做什麼」艾小克姐夫賊笑著說

艾小克走到客廳...
看到他爸爸在翻黃曆挑好日子
整個傻眼......

總之,這是第一次面臨令我無法回答任何話語的逼婚

有誰可以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拍好婚紗 籌備好一切訂婚事宜啊?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