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艾小克就問我~下班後要帶他去哪玩?
唱歌?吃飯?
本來決定好唱歌的,不過回家後~艾小克又反悔~因為他都沒聽新歌啦~
所以就上網尋覓餐廳囉~  愛吃燒肉的他 果然就說要去吃燒肉
但去過這樣多吃到飽的燒肉店 其實都覺得大同小異
尋尋覓覓後~  決定~米魯日式燒肉屋!  
主要也是網友的一致好評~又不遠~所以決定去試試看!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單點的燒肉.....兩個愛吃鬼..開始擔心會不會花費太高~
總不會把我皮包的錢都點光吧~ 艾小克闊氣的說....(大爺~您皮包是有多少錢啊?)

米魯位於華視大樓旁,再次回到這裡真的很熟悉~
找了一會~ 招牌真的给他有夠小~
店面乾淨清爽  我們看了菜單..大部分是一百多塊上下~
撇見~七點半前入場 可以點套餐  嘿~只超過一點時間應該可以點吧~
於是~我們就點了兩人套餐799



木炭火力很穩定~ 
吃慣吃到飽的我們  對精緻的肉盤很不習慣
總覺得肉~應該堆得像山一樣高~

小心翼翼的烤片肉~  
啊~~果然和我之前吃的肉質感截然不同~
豬五花~ 奶油雞腿~ 都很棒~  豬大腸更是不用說!!!
蔬菜部份就有點讓人失望~玉米不甜..香菇也不好吃....
米魯的服務很不錯
服務生隨時注意你的網子
一有焦黑馬上更換~ 我們吃了兩個小時~就換了五次網
所以烤出來的肉肉~都很好吃~
廚師會觀察你吃的速度~來慢慢上菜~






肉肉的口感~我是都很愛~  五花肉的油脂~啊~ 真棒((減肥?有這回事嗎?))
和風日式沙拉味道也很夠,我喜歡清爽中帶著酸甜的口感






擺盤漂亮的蔬菜盤..但我不愛....




超好吃的奶油嫩雞腿.....我好愛~










乾淨的網子,肉肉都烤的很漂亮,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喔~
仔細看~肉肉上有油花均勻分佈喔!






整份套餐中的精華~~~豬角燒
看起來似乎很肥
在烤的時候,還因為太多油脂而造成火太大
烤完後,真是油到不行
我告訴艾小克~這真的好油
艾小克說 都吃到最後了,哪差這支
好吧!我就一口咬下了! 
驚為天人啊!

「好好吃喔!油脂入口即化,一點都不噁心耶!」

我真的顧不了減肥
一口一口的~把豬角燒都吃光光~




這個是...艾小克的傑作....






最後還有道甜點~ 烤麻薯
當然一定會給一個乾淨的網子~ 烤得軟糯的麻薯沾著花生粉和芝麻粉吃~真棒
套餐吃下來,其實吃不飽的~花錢吃了一個品質還不賴的燒肉~也是種享受~

雖然也把飯吃完了
我還想吃鮭魚泡飯..... 哈~
怕自己真的吃太多,還是做罷!


***********************************************************************************

看看別人的食記

米魯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