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生日快到時 我們就一直在想該怎麼慶生

所以~在她生日之前  想辦法帶她出來走走 

帶一個兩個月大的嬰兒和兩歲嬰童出門 真的很挑戰啊!

心鮮森林在芎林  從家裡開車出發 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一到那邊  咪露就開心到處走  完全不受控制

平常都緊跟著我們的

這天就是自己到處游走 

 

幸好 芮芮很配合的乖乖躺推車睡覺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時已經十一點 太陽高掛 天氣真的非常炎熱啊!

在噴水池旁晃晃後 我們就往兒童區去

 有沙坑  水池  小火車(要另外付費)

 

沙坑是我們喜歡的那種白粗砂 不會弄髒手和衣服  也不會塞指甲縫   這點很讚

業者在沙坑也擺了很多玩具提供給小朋友  雖然都很破舊了  但玩沙~也不需要太精緻的玩具啦!

隨便一個容器就可以讓孩子玩很久了

爾後我們在裡頭用餐  因為太熱了咪露熱到背部整個起疹子  需要吹吹冷氣降溫

芮芮也該喝奶了~ 

在餐廳餵飽了兩個孩子  我們自己也休息一下喘口氣 

咪露開心到離開時 還沿途和餐廳的客人說再見~ 給飛吻  冏

 

 

看到我推車上的東西了嗎?  超重的啊~~~  還拍到芮芮的小腳~

離開餐廳 山區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我們在禮品區逗留一下 待雨變小就回家啦!

這是咪露慶生第一發  她玩的好開心啊~

沿途還很認真幫忙推推車~顧妹妹  

 雖然其實變成我要一邊推一邊注意她的腳步 

 

我是一個很會擔心的媽媽

要帶兩個多月的芮芮出門實在是會想很多

我們光是在家顧兩個寶貝就忙翻了  無法想像打包外帶出門

但~ 這天就莫名的鼓起了勇氣  和艾小克說明後

我就開始打包東西~ 

感謝芮芮的配合

這次出遊~ 很成功    

 

 

回到家 我和艾小克都要累倒了

兩隻精神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