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階段的咪露  很愛到處探險

但每當她覺得自己無法跨越那障礙時  她就會定格在那邊

然後回頭看著媽媽  對著我招手說~  來~來~

意思是請我過去扶她一下    

 

寫了開頭的文章 就停滯了一段時間  我自己都忘記要紀錄什麼了   那就隨興吧!

不過我很愛這一系列照片   咪露在爸比懷裡笑得很開心 

 

現在假日只要有時間 我們都會帶咪露出去晃晃

公園  國小  若下雨就去賣場走走

孩子也對這樣短暫的小放風  非常開心

一進到校園  她就開心的大叫了

她最大的興趣其實不是玩遊戲器材

而是觀察大哥哥大姐姐們在玩啥

可以蹲在那邊觀察非常久

另外  就是喜歡盪鞦韆 

那種盪高高 有點怕怕卻又很期待的心情

全表現在臉上 和身體反應 

 

艾小克看到女兒開心的樣子  也會心甘情願的犧牲休息時間 

帶著咪露出來晃晃  

看這 眼神閃閃發亮呢!

寫著寫著 我突然有點印象了  我要寫啥  哈

這孩子開始會追著媽媽跑了

只要媽媽在哪  她就會跟到哪

連我在廚房煮飯  她都會一直躲開其他人的視線

偷偷摸摸的溜進廚房  抱住我得大腿撒嬌

結果連開飯時   婆婆誤觸了廚房燈 把燈關掉了  整個烏漆媽黑的 

我當時正在整理鍋具  突然感覺腿部又被抱住

咪露也太厲害了  可以在這種情況下穿越重重障礙  找到我

老實說 我很感動啊~

連我趁她不注意要去洗澡  她都會查覺到想盡辦法的要公公帶她上樓找媽媽

甚至守在樓梯口 只要聽到開門聲 知道媽媽從浴室出來  就會開始盧

盧到公公帶她上樓   一到三樓 立刻回頭和公公揮手道晚安  馬上直奔媽媽懷裡

我一直都很享受被孩子黏膩著的甜蜜

這種她追著我跑的時光也持續不了多久

很快的  她就會和朋友玩成一塊  而放開媽媽的手了

親愛的咪露  你只要記得爸比和媽咪都會是你永遠的後盾

無條件的愛你支持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