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拿單眼幫咪露拍照   小dc也塵封起來

週末拿起小dc要幫咪露拍照時  她笑得好開心好燦爛

結果 胡塗咪 忘記裝紀憶卡了 

請原諒胡塗的媽媽 


要滿七個月了 依舊不會翻身 依舊討厭趴著   倒是很愛站立  寶貝~這樣不好喔! 我們要循序漸進啊!

本月開始用大眼蛙喝水~ 她喝得很好 看她兩個小手握著水杯模樣好可愛



開始吃副食品了! 要多喝水水喔!


上週咪露因為吃蘋果有點便秘?!  她用力嗯不出來 整臉漲紅  最後因為嗯不出來 然開始扁嘴委屈的哭了起來

我抬起她的屁屁看到一小塊便便卡在那裡 心急的咪差點要出手直接挖  後來因為我一抬 剛好方便用力

小便便就滑出來了 之後就很順利  咪露也開心的笑了出來!



孩子只要一點點的不舒服  媽媽就會很心急很擔心啊!

快要滿七個月  傳說中的分離焦慮時期還沒出現

反而和她說 bye~ 會笑得很開心 以為爸媽在和她玩



我有點失落 她不會追著我跑

但也幸好 她不會因為我們離開而哭哭

不然~ 應該是我會哭得更傷心

我想這也代表~我們給咪露的安全感很夠

每週我都會很認真向她解釋  為什麼爸爸媽媽都要週五晚上才出現 週日要離開

也會不斷強調~ 我們都好愛好愛咪露   

週六一早 咪露一睡醒看到我 也是馬上對我甜笑  整個就是~ 媽咪!你回來啦!那種fu~



咪露總會很神奇的知道週五來了  每到週五 她都會改變自己的作息等待我們到家

一見到我們 就開心的手舞足蹈

連公婆都發現~ 咪露真的會在週五時等待我們回家

一抱回房間 她會笑得更開心 開心到你會不自覺跟著她轉圈圈

莫名的就好快樂好快樂  孩子的笑容好神奇啊~

這週咪露對我做了一件事情 讓我好嗨心

抱著她時 她突然和我臉貼臉

把她臉部整個重量都壓著我 我想她在和我玩耍 貼了一陣子後

她緩慢的轉過頭  然後~~~  親了我

就這樣嘴對嘴  定格了30秒

再開心的移開






我很驚訝 也好開心  這種親吻~ 好溫暖啊!

但~之後我很認真告訴咪露  

你只能這樣親把比 媽咪 不可以親別人! 知道嗎???

最近 大伯和大姑的女兒回來時 都很愛黏著我 和我聊聊天 或只是單純靠著我要我抱抱

我也都很樂意的將她們抱滿懷

每當和她們聊天時 都會期待著咪露再大一點點時

會不會也這樣黏著媽咪 讓我幫她梳髮 找我陪她遊戲 甚至偷偷講些小女孩的心事

不會像現在這樣 常常我只能遠遠看著她被抱著 看著她目光搜尋我的模樣

這週偷偷把咪露的玩具帶回來  艾小克問我帶回來做啥

我說...上面有咪露的味道 (其實是口水味)

艾小克~喔!那你要聞頭..因為她都吃長頸鹿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