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擔心 不焦慮是騙人的

第一次要咪露參加婚宴  我很猶豫

第一次帶咪露去臺中過夜 雖然是住姐姐家...我還是會擔心咪露認地方

不過想最後 我還是帶她去了   因為我真的無法放下咪露在家

週六是吃晚宴~ 我們下午睡了午覺 幫咪露洗好澡後就出發囉~

可能是洗好澡很舒服~ 明明剛睡完午覺 一上車沒多久又睡著了

路上小塞車 到了會場後去找新娘拍照

然後就回位置上 泡奶給她喝~

接著就是看MV 等待新娘進場囉~

最近很愛這樣嘟嘟嘴~  啊!肥美的嘴邊肉~~~


進場前 有長笛演奏  這~讓咪露很抓狂  她好討厭那聲音  非常不開心  冏

後來新娘進場 來賓致詞 過程挺冗長的  終於上菜了

咪露也終於抓狂了  冏

接下來就是我和艾小克輪流安撫她

這晚變好冷喔~ 小披風就索性不脫穿著囉!



會場接連不斷的歌唱聲 討厭吵鬧的咪露藥爆走了

只好趕緊抱她到外面走走

愛拍照的孩子 看到相機就開心好多



在外面晃了一陣子後  我們也回到會場去吃點東西

就在我一邊聊天一邊抱她時~









艾小克拍下這一連串畫面  咪露好有戲啊!

但寶貝是真的想睡覺了 也總算開始謝客~  無法久留拍照 趕緊帶著她去姐姐家囉!

結果一上車~ 親餵她馬上睡著 ~

到了姐姐家 泡了奶給她喝飽飽  小歡了一下快睡著時

我和艾小克討論著待會要去逢甲夜市晃晃

被咪露聽到了 她馬上醒來大哭  

真的.....不要以為孩子聽不懂啊!

花時間哄了一下 告訴她沒有要出去啦!!!  她才願意乖乖睡

我們想當然就是偷溜出去晃晃囉~  開心吃了幾樣想念的小吃

半夜十二點的逢甲夜市 還是人山人海 好恐怖


第二天  咪露就這樣一路睡到九點才真正醒 中間有起來討奶 但都喝一會就睡回去了  真的有累到

起床後吃了副食品 喝了ㄋㄟㄋㄟ

我們就去買相機了  

第一次外出過夜~ 咪露還算乖乖吧~

不過去吃喜宴真的就是很考驗爸媽了! 真的很累~

下次再來找姨玩~  (這張臉是怎麼了? 哈哈哈哈 好胖啊!咪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