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和媽媽姊姊去了南庄散步

連日陰霾  終於這天是個大晴天~

雖然到南庄路上有點小塞車

不過幸好我們到南庄時沒有很多人

停車還順利~

重點是~ 幸運的遇到了盛開的櫻花

好美啊~~~




沿途也都可見盛開的櫻花 配上藍天 真是令人沉醉


19W6D的咪   體重秘密   胸圍不可預測  肚圍放棄量  後面兩位是媽媽和姊姊


怎樣都覺得胸部比肚子搶鏡????


南庄老街來過很多次了 後來我們幾乎不太進來南庄老街

會想吃得就是那幾樣  唯一不可錯過的就是郵局旁的抹茶紅豆冰~ 真的很好吃優~


一旁盛開的李花.... 今天和相機不好 一直對不準焦距~  把花拍得不美 ~ 大家隨意看看呀!



在南庄老街 走走看看拍拍後  我們去山行玫瑰

沿途都是盛開櫻花



不過我動作很慢~都是經過後才拿出相機.....

櫻花連發照~~~ 我在照時~媽媽還走過來問我到底在拍啥  我說我在拍櫻花特寫啊~











遠方紅色處都是櫻花喔~

上山前還看到了櫻花林~真美啊~







從我們座位遠眺出去~ 也是美麗櫻花~


以上照片都沒有修過片喔~ 可見那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光線非常足夠啊~

如果要修片的話~應該要很久以後才會發文了 ~

餐點~ 檸檬雞柳 


我點的羅勒雞腿排~ 好吃


黃金滷豆條


餐後飲料和茶凍


在附近的櫻花林~ 有步道可以前往


這已經是數不清第幾次來山行玫瑰了

從低消150到200 從沒啥人到假日都被訂位訂滿滿

我很喜歡這裡可以讓我們放空的氛圍  常常想找地方放空時 就會想來這邊

第一次在櫻花季拜訪南庄  沒想到有這麼多的驚喜 真的好幸運

最近煩惱不開心的事情很多  愛鑽牛角尖的咪總是忍不住的想很多 莫明低潮

艾小克常說我是過度想太多的人   

一切理所當然都會是好的  你又何必擔心呢

我真的是愛瞎操心耶....... 要相信~ 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