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不按照天數寫了~

一一將我印象深刻的景點介紹給大家吧~ 

這天~我們要去龍柏尾熊公園

這是澳洲最古老的無尾熊保護區

可以看到一群無尾熊~不是在台北市立動物園排隊很久只能看到小貓兩三隻

午餐則是在龍柏公園中~吃~ 鐵板牛排把廢

要下車前~導遊告訴我們.......

請不要往樹叢中走~因為會有他



蜥蜴~是的

到處都有~其實也不用接近草叢啦!

他可大辣辣的無所不在呢~



一進到園區~我們就看到高掛在枝頭的無尾熊了~

大家好嗨的拼命拍照~

像中毒一樣~不斷重複~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不論導遊怎麼說後面還有更多~我們都不願意移動



我也只能一直說好可愛~ 

不過.....氣味不太好聞

因為地上無尾熊便便~很多

還有~由加利樹葉的精油味道混搭著

很天然的~~~


明明說要幫我和無尾熊拍一張

為啥只有無尾熊的一半屁股?????



一路走一路看~

導遊說我們先吃午餐~然後就要去[輪抱無尾熊]

這可要吃飽點~~~



這天的把廢~ 有牛排 雞排  莎拉 加上水果

我吃掉這一盤就飽了~  還有一個香港人很不要臉的偷混進來想拿牛排吃

被導遊發現趕走~ 他還一直不放棄的從遠處觀望~



艾小克只想和蜥蜴自拍~

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我們用餐區閒晃.....

吃飽喝足後~ 

輪報~無尾熊去!!!

無尾熊其實是白天睡覺的動物

但他們為了賺取飼料錢 也只能配合人類改變作息

得要定時上班陪客~

我們排在團員後面 看大家抱到無尾熊拍照都很興奮

因為人變多了~本來一隻在上班

後來又多叫了兩隻出來接客

院方人員會告訴你手要怎麼擺 然後他會把無尾熊放到你身上~

拍照~  結束!

這樣要價澳幣~25~

但~當輪到我時~

一連三隻無尾熊都起性子了

切~ 當我要抱他時~整個把我推開 

一臉委屈樣  是怎樣~還可以挑客人的~

抱到一旁~哄了老半天 

他老大還是不願意接客

只好通通下班~  

等待時~ 這傢伙給我出現了

喂~~~ 我可以接受換小姐

但我沒說要換種生物



害我整個人驚嚇的勒~

他詢問我是不是在等待無尾熊時~我拼命點頭~

他才笑笑站到一旁去~  

好不容易~我叫的小姐~終於願意出來接客了

但臉很臭!!!!



不願意看鏡頭~ 我還得配合他轉圈圈



死都不給我看鏡頭~  冏

但~我還是要說他好可愛  

真的超極可愛的  毛摸起來比mu粗一些

但身上並沒有奇怪味道

爪子很利就是了  所以不能亂動~以免被抓傷

好啦好啦~ 換下位客人了

我不耽誤你時間~ 冏

抱完無尾熊~  澳洲另外一個有名動物就是~袋鼠

買了一塊澳幣的飼料~ 我們餵袋鼠去

本來我以為是隔著柵欄餵的

結果是~一整個山頭的袋鼠~到處跑

你自己進去找~~~~

好讚!!!



感覺很像在餵狗~

這老大~只因為我叫他吃慢一點

他就不爽轉頭離開

這邊的動物都念不得的........




餵袋鼠一定要蹲下餵~

如果站得比他還高~他會用爪子抓你的手~才能吃到飼料~

並不是會和你打拳擊



這樣可以看到~到處都是袋鼠了~

後面外國人很嗨~ 但他坐在地上的女友很不爽

團員很想幹掉他女友~把帥哥帶回家



一開始餵食~很有趣

後來就覺得像在餵狗狗

哈哈哈~加上太多人餵~

袋鼠姿態很高~

你得要低聲下氣求他吃

礙於趕羊秀要開始了~ 我就把飼料灑在草地上~

亨~ 驕傲啥

牧羊犬趕羊秀很精采

狗狗很聰明

但卻會覺得小綿羊很可憐  哈哈

剃羊毛秀也不賴 

但這時候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就沒多拍照

看完趕羊秀~

還有野鳥餵食~

鳥兒習慣了這個時間點會有人類餵食

所以時間差不多時~他們就會聚集在樹上等待

是說為啥都是五色鳥????

你拿著餵食盤~他們會衝下來吃~




很壯觀~

但也很可怕~

你知道~鳥類是直腸子的





他們會一直吃一直拉

幸好我戴帽子~ 但可以看出我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這些鳥兒很瘋狂

加上~那個一堆鳥在餵食盆上其實挺重的

艾克被擊中兩次

很幸運~!

吃飽的鳥兒們~在觀察要找哪個路人投彈~



龍柏公園內不是只有無尾熊

還有很多澳洲特產的野生動物

許多活動安排也不是隨便唬人

真得可以讓你和這些動物很親近

團員說~本來以為這邊行程會很無聊

沒想到~~~好~好~玩~喲!

真的~可以這樣親近這些動物是很難得的經驗

還有被他們不屑  是更難得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