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散場後~汪董在講電話~

我想起~好像都沒自拍~就自己玩了一下

只是單純喜歡這張調出來的色調~ 就是愛這種半調子的LOMO.......



今年歲末年終出清的早

是說有感覺時要把握當下?

2010年  民國99年

身分證上配偶欄被填上了名字

宏爺提醒了~我依舊忘了把空白欄拍起來

這是很波折的一年


前半年 眼淚很多很多

想起來都覺得灰灰暗暗的 

會呼吸不過來   很多東西都變調了

這是旅行很少的一年

我想~是因為有了自己的家  家裡有等待的家人

周末~ 很愛很愛窩在家裡  陪著MUMU就覺得一天過得很幸福

沒有想到一年就在婚事中過了

4/4號提親

4月底下定婚紗

5月猶豫攝影師中

6月決定拍照日與攝影師

7月挑禮服  擬定婚紗照企畫書  以及婚紗照地點場勘

8月拍婚紗

9月 無數次校稿

10月 拿成品與訂婚

11月 準備結婚事宜

12月 結婚 +  補請

中間當然穿插著~找餐廳 以及許許多多零碎的事情

轉眼間  一年要過了   婚也結完了

很無預警的就這樣~ 成了人妻

一直很愛這張  自然卻很開心




三場婚禮結束後  有滿滿的感謝

也深深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無論你出席哪一場  ~  對我們而言都是滿滿感謝再感謝~

看到以前的同事 同學 好友們 相聚在婚宴上

真的好感動~~~~~


更何況是三場都到~很理所當然的來幫忙我的好姊妹們

如果沒有你們~ 這幾場婚宴簡直黯淡無光啊~~~~

也不會有笑得這樣放肆的新娘出現




結婚過程中~ 赫然發現~我最依賴的居然是我的好姊妹們

從挑禮服~到喜宴~

每每都出席陪同我  給了我很多意見 與  支持

從台北來  從高雄來  為了我請假

MSN上~不斷讓我徵詢許多意見

被我騷擾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大家也都很包容我的著我走過這一段路

對我而言~

分享可以讓喜悅加倍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喜悅已經加乘了無數倍了

這是個感恩的一年~ 工作上有遇到好同事  生活上有讓我依賴的好姊妹    咳....還有嫁了一個好老公(?)




希望我的小捧花為大家帶來~幸福~  

在家努力做手工時~ 就是希望可以將自己的喜氣一一送給好友們



無論是希望工作 或 姻緣   都是心想事成的  

我愛妳們~

連艾小克都忍不住說~ 你那些朋友們真的對你很好呢~

齁~ 我有多驕傲啊~~~~   

PS~一直沒有婚宴會場紀錄~因為我在等婚攝的照片~我想~應該是蜜月回來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