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請大家注意那位媽媽的手 以及小b的配合



搬近新家至今

宴客宴了四攤

除了家人相聚之外

這攤最讓我期待  也最為舒適(心情上)

完全就是期待看到大家出現

從發出邀請通知

就一直沒約定該幾點到我家

總覺得這點不需要規定的

但怎麼也沒想到  會這樣早到

我們剛吃完早餐耶~

第一批客人就到達

哈哈哈哈~ 幸好我早起先換好衣服

陸續到達後

男士們 就呈現這幅狀態


請注意 小痞有很心機的微笑和比ya~


和室 自然的成為另一個場所

女孩們在和小b玩耍著

另一組人馬則在廚房忙碌了起來

因為有小妖的前菜和攜帶來的二廚

讓我可以一直閒晃到中午




小b一整個不怕生啊!
是只有在我家這樣嗎?

還是阿姨們太幼稚,被她認為是同年紀的?



玩得比小b還認真~



突然覺得這個空間變得好溫馨喔!


羅仔認真後的成品

雖然後來被小b一直嫌棄~


廚房組  一直做就一直吃~




我發現小b拍照得奇特性
完全是被她媽媽引發出來的

對吧~對吧




超受歡迎的手捲~  讓沙發上的貴男們  都願意起身到廚房自己動手包



等待宏爺到來前

大家不斷在吃點心



小妖堅持要用美麗的鍋子來烘土司

即便大家進廚房第一句話就問~啊!不是有烤箱!


大家在和室前拿著小b的樂高合照

我手上還拿著準備當沾醬的豆腐乳

不過大家都笑得好開啊~(尤其是我和如玉仔)



其實我是注意到後面的小b好可愛~哈


宏爺到來後

我們開始吃起羊肉爐

轉涼的秋天

吃起來 並不會太燥熱

加上飯後水果  

鄧璇帶來的牛角麵包

就這樣吃吃喝喝  聊聊天的

度過一個週末午後



mu也三不五時被抓出來見客



看得出來她說~喵!我不要得表情嗎? 哈哈


這天 宏爺夫妻兩帶了禮物來

是一整組的下午茶

茶杯和盤子是同一系列

很美   改天要來試試貴婦下午茶




前兩天  想起櫃子裡的貓咪們

將他們一一拿出整理後

擺放在恰當位置

都是當初在峇里島買好  想著要用來裝飾以後家裡的貓咪

都派上用場啦~



週六 艾小克爸爸也幫我們把時鐘掛上

不知道看得出來嗎?

提示~在左上方喔!


很低調的時鐘

整個和牆壁融為一體

因為是透明的  乾脆就利用壁紙的花色來裝飾時鐘

不會搶了壁紙風采

卻又安然存在於牆壁上

購於IKEA  約末三百到四百塊之間吧~


哈哈 講一講又講到家飾裝潢去了


總之呢

好友們一同聚首

真得是幸福破錶

也感謝艾小克 默默的幫忙著我

出錢也出力

我要解釋一下  他蹲在廚房擦地板是因為....

有些人沒穿鞋子~

他怕大家腳弄髒啦~



謝謝大家~  




下次來喝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