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後,一直都是自己租屋在外

十幾年的租屋歲月

內心一直渴望著   能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不需要多華麗  簡簡單單的   不會有室友

不需要和陌生人共用信箱

聚會要回去時,總是疑惑該說~回家還是回宿舍?  租屋處?

怎麼說,都覺得空掉了一部份

原生家庭的家  長期的離開

其實那地位幾乎等同於娘家

自己的東西在家裡少之又少

週末回家時,常會發現棉被被借去用

電扇不在自己房間  

燈管被拆去用....因為有人懶得出去買

我只好自己又去五金行買燈管叫艾小克來裝

曾經,我提出  我房間可以讓出的

給兩個青春期的姪子,一人一間房吧!

嫂嫂還堅持著 家裡一定要有一間是我的房間

但............被商量  某一部份拿來當倉儲空間時

還真讓我哭笑不得

回家,總是過敏

灰塵永遠掃不盡...

我在艾小克家住的時間,遠超過我回家的時間

艾小克工作後,公司宿舍變成 我們相聚時 的「家」

雖然是透天,但也有兩位室友

客廳 洗衣機  浴室  都是共用

很多的不便   

讓我們興起了租屋念頭

但...一波三折   終究是不了了之

想著這樣生活模式會持續一陣子吧?

卻....... 在一個端午假期過後

艾小克 決定了  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家」

屬於我們的  真正的家

mumu可以開心的到處奔跑  

不需要擔心吵到別人

所有的擺飾裝設  都可以隨心所欲

有完整的廚房   將蒐集許久的食譜 一一實現在餐桌上

有辛苦,也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