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棟鮮黃色的建築
在中央路上分外顯眼



內部裝潢非常明亮

陽光大辣辣的佈滿整個空間



不一會~
這邊都坐滿人了



我好愛這排窗看出去的景致
藍天超美~


說是義式料理
但其實主要就是義大利麵



一上桌先來壺水
裡頭放了葡萄柚和迷迭香...
但葡萄柚皮滲出苦味
沒有增添到香氣~反而讓水變成苦苦的



餐具都是是先放在一旁的籃子裡供取用


這是第二次造訪
上一次我吃了白酒蛤利麵 還不賴

但我愛~艾小克的海鮮焗飯
白醬的味道濃厚
焗烤~烤得恰到好處的酥脆 燙口
讓我念念不忘

這一次~
我點了海鮮飯





艾小克依舊是海鮮焗飯



他們家消費,在苗栗算貴的
一盤麵就是200多塊起跳
加上飲料  麵包沙拉二選一
金額也要三百了

東西不多,但他們家的焗烤真是好吃
不然我們也不會二度造訪

餐廳裡頭,明亮潔淨
我喜歡顏色鮮豔的裝潢

裡頭空間感很夠~
整體就是很舒服

不過一直沒機會上二樓看看....
不知道裝潢如何



這裡,還是下次想吃焗烤的首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