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那個分類...有夠爛!!!

很久沒啥產出
其實這幾週也吃了不少餐廳呢
也都挺滿意的

鄧璇生日,我們去了中山店的義麵坊
表現不錯,但我的香蒜雞肉麵吃到最後有點鹹
我笑稱~那是義大利麵的快炒類

j生日,我們去吃了 偵軒.....
難得踩到地雷的我
就是硬生生的踩了下去.... 
雞腿肉火鍋不好吃說
但....配菜和飲料很不錯!

這兩間店,都是會再次光度的店~
CP值很高~

週六,颱風天
頭份是黑壓壓的一片
風冷冷的  是我最討厭的天氣
拎著行李,帶著mu
以為三小時後,會降落在離島的我
還是 






民宿老闆說~這樣的菊島不好玩。

好吧!但 為啥台中是豔陽天呢??
昏睡在姊姊的沙發上
看到長毛球走來走去的
就把他一把抱到浴室去~剃毛洗澡

姐說~我太無聊。
其實真的有點

很想到哪走走,卻很疲累
新社嗎? 雖然我對新社古堡沒有太大興趣

「納.....我們去東海藝術街走走好不好~那邊好閒適愜意的氣氛很適合放鬆呢」

「還有~我想去一中街,好久沒去了.....」

『兩邊完全不同方向耶!』

「是嗎? 那就這樣決定吧!」

結果,還是被小極帶到太平去吃了飯

吃了~蛋酥高麗菜、XO醬茭白筍、避風堂炒蟹、生魚片、蒸魚、紅燒豬腳、四季肥腸、豬油地瓜飯吃到飽..... 竹笙蛤俐湯還有最後甜點~刨冰.......

六個人,一千四

好便宜啊~~~

大家都一直質疑是小極在離島安排了眼線
讓我們去不成
小極~開心的模樣對照我們的失落~還真的很欠打

「這餐你請客!!」

『為什麼~我又沒作錯事.....』

不管,反正就是你的錯.......


颱風來的日子,奔波不停
或許是補償什麼
也吃了不少東西....

回到頭份,沒有mu居然有點想哭
真的好想念這傢伙

週末,等我喔! 咪就去接你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