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因為家裡時間橋不籠
所以暫訂延至媽媽的生日再慶祝。

週六,在艾小克家過了另一個母親節

週日,一起床就看見媽媽在弄竹筍
是一早去山上採的....
我最愛吃這種竹筍了
而且為了新鮮,一採到就帶回家先處理

看完蠟筆小新
提到想吃米台目
就和媽媽一起去逛市場

要出門前,大哥問了我~是不是在家吃中飯
結果他也準備出門去買菜

拎了一些食物回來
在客廳和多多玩耍
偶而晃進去廚房

裡頭大哥和媽媽都在忙著煮菜
大哥特地買菜燉了紅燒牛肉
要讓我帶回臺北吃

結果 廚房很忙碌
我連想擠進去的機會都沒有

桌上  擺了新鮮的竹筍湯
白斬雞、紅燒牛肉、豬肚四神湯、炒蕨菜、炸魚捲、炸鮮魚
、還有山藥排骨湯...一個桌子放得滿滿的

今天是...母親節吧???
感覺..好像我在過節喔!

吃了一肚子滿滿的愛
還打包帶了一堆回臺北

媽咪種的新鮮蔬菜、大哥的紅燒牛肉
突然冒出來的山藥排骨、竹筍也要帶...
還有自家製油蔥加上乾麵線...
還外帶米台目  冰糖水也用保特瓶罐準備好
以及水果........

我真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賊

下午,艾小克來接我
我們要一起先回頭份
陪一下mumu  等到傍晚艾小克要上班時
再回臺北~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開車回去的路途
放著喜歡的音樂

艾小克總會空出右手   輕輕著握著   我的左手
哼著歌曲   因為一些話題笑著

路途顛簸 
艾小克輕輕喚了  咪

我很自然的收回左手

『妳怎麼知道,我是什麼意思?』

「嗯...不知道...自然反應」

『呵呵.....乖 ,現在路況比較不好,待會路況好點,就會牽妳喔!』 


很輕 很溫柔的一句話

如同這日的陽光,把心烘得暖暖的




艾小克和家人都好疼我



這個週末,洋溢著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