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北大門,我總是搞不清楚
連七上班的前個休假日,和艾小克去台中吃飯逛街

找了艾小克的姊姊一同用餐  
提出想吃韓式燒烤的要求
於是乎,來到市政路上的「東大門」韓式燒烤



我一直很喜歡台中餐廳得裝潢
沒有臺北餐廳的擁擠
整個空間設計都很寬敞舒適
而且會多了許多造景
就算東西soso
至少用餐環境讓人喜歡



用餐方式,是吃到飽的
燒烤+火鍋  好像四百?
我有點忘了




熱食也是現點現做
海鮮煎餅、泡菜炒牛肉、韓式拌飯、辣炒年糕、辣炒魷魚
我們點了這些....... 冏



火鍋類~我選擇人蔘雞 
味道很夠,裡頭也有摻糯米煮
大約三媽臭臭郭那種小鍋量
吃完可以續鍋 也可以換種口味吃
當然也可以加點火鍋料
不過因為是吃人蔘雞,我比較喜歡享受他單純的湯頭




東大門的肉質沒有很好
烤得時候  都會自動分成好幾片
醬料偏鹹 .........   應該要包生菜吃
但~艾小克自己不包  一直說鹹....

艾小克評價為~不會再光臨的店



但他們的服務品質很好
服務員都很周到喔!

主要只是不合艾小克胃口罷了......

結果從六點多吃到十點
啊勒~逛街勒?
我的逢甲夜市啊~~~~~.




因為我們出去吃飯吃很久,在家不爽的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