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掀起了一些漣漪。

可以沒有什麼,你說我多揣測了些什麼

或許有,也或許沒有。

親愛的,我想這一輩子我都會是用這種思緒去思考了。

你不能怪我妖魔化了其他女人
曾經,我也是傻傻單純相信  
相信所有女人對於「別人的」男友
都會懂得保持該有的距離不會越舉

然而,真正推翻我這種天真想法的  卻是我摯友起的頭
你懂,那一年拉拉山上的疑惑
每每想起,都讓我深深覺得.....自己不是單純而是蠢

我相信你的同事情誼
即是 女人的第六感
警覺了拉起了警報
我仍然默不作聲...
卻在事隔多時後
你告訴我了不單純

說真的,這種事情不用多
真正發生過一次
就足以讓我失去你

所以.....寶貝
你怎麼能怪我不將她們妖魔化

失去聯繫多年的曖昧對象
突然來信祝你幸福
字裡行間不斷提及過往有多難忘
提及自己目前單身  回到了苗栗....
這很單純?

好吧!我很小氣
我甚至想罵他媽的髒話
你會不會珍惜我,我們會不會幸福
我心裡清楚明白
用不著她寫信來說...我相信你會好好對她...祝你幸福喔!
這些狗屁話

我長大了
你說我扭曲了也好
但我寧願相信了我的直覺
我心底的不舒服

畢竟,每當這種異漾感覺出現時
真的就是有了什麼似乎要發生

我相信你對我們愛情的忠誠
我不相信的 是外面那群妖魔虎視眈眈的眼神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我寧願錯殺一千......也不願放過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