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爸爸年輕時是很帥的




當初他們可是戀愛結婚的
媽媽印象中是21歲結婚...



老爸還送了這麼一張大頭照,背後提字給老媽....




雖然分析五官身材
我是像爸爸
但.....看媽咪的照片時
會覺得自己氣質有遺傳到媽咪
那種讓人誤以為小家碧玉的氣質
(我有說~誤以為了......)



這是媽咪還是少女時期的照片




小時候印象
爸媽的感情很好

就算吵架  媽咪罷工不煮飯
爸爸還是會叫我當傳令的
去問媽咪要吃什麼
他會去張羅

每年聖誕節時
爸爸會倉庫拿出聖誕樹來組裝
抱著我裝飾
聖誕樹旁鋪著厚厚的大地毯
然後我總是愛坐在聖誕樹下玩耍
看著一閃一閃的燈飾

週六中午時分,我總是在爸媽房間裡面看 「中國民間故事」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有沒有印象
我印象挺深刻的...片頭還有那黃河洪水的片段

爸爸這時候都很愛鬧我和媽咪
甚至會抓著媽咪跳起舞來
媽咪笑得很開心


那時候,很幸福。


或許是這麼一個畫面的影響
偶爾,艾小克抓著我跳舞時
會讓我覺得某部分很溫暖很溫暖






只是生活總沒這麼簡單順遂
很多事情摻雜了 複雜化了

過去已經是過去
但......那段時光
是我心中最寶貝最寶貝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