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是和表妹一起長大的
表妹小時候爸爸就去世了
所以姑姑將表妹寄養在我家

我和表妹感情很好
她把我當神一樣的崇拜
所以....我可以使喚她去做很多事情
怎麼突然覺得我不是好姊姊   




我爸還真是盡責的拍下我使壞的模樣
看我得意的表情和表妹哭喪的臉
冏  我真的很壞




她是個聽話的小跟班
也會在小哥欺負我時  趕緊跑去通風報信
非常保護他心目中的老大



上國小後,表妹被姑姑帶回台北唸書
我們都像頓時少了另一半
常常哭鬧著要找對方



當表妹國小畢業後
她救被姑姑送到美國唸書
至此之後
我們變得很生疏

她有時一年未必回來一次
見面了  聽到她淡淡說起在美國被欺負的事情
雖然心疼  卻也覺得無力 又遙遠



這些年,感情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淡去
之後,得知表妹在美國的情況是越來越糟糕
休學.......逃家   甚至剃了一個大光頭
我常在想 姑姑將表妹送出國到底是好是壞呢?
就這樣在斷斷續續的消息中
一年一年的過去.....

前年,媽咪說表妹要結婚了
這讓我非常驚訝
我心目中的小表妹居然要結婚了.....

夫婿是美國人
兩人特地回來舉辦婚禮 拍婚紗

夫婿看起來很有耐心
配合著婚禮一切流程
完成表妹的心願

我想這是一個好歸宿的
小表妹,會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