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公車經過的路線
回家查了一下
記住了這個地方......

星期五,早上十二點下班的艾小克
記掛著小花還故障中
小花,是艾小克的練習車.....因為車子舊舊花花的....我堅持叫他小花......
艾小克還堅持說..要叫 深藍帝王號
    我看你是漫畫看太多
小花...之前被艾小克白目同事狠狠撞過
所以駕駛座旁車門有點凹......
車子也是有脫漆
反正就是撞了不會心疼的車車
所以......他就叫做小花!!!

帶小花回家已經兩禮拜
我卻從未坐過他
只有一次在駕駛座試圖發動他....卻失敗
為了週六,可以開小花回苗栗
艾小克下班後...趕緊聯絡修車廠老闆上山來修車
結果,小花修完也已經是傍晚時分
他已經接近24小時沒睡覺
洗個澡,差不多......我也到了頭份

第二天........
整理完房間  洗好衣服
也是下午兩三點

我說....不要忘了,我的散步地點!
散完步,回家剛好傍晚
不一會就吃晚餐
多好,時間都沒浪費

這次散步地點---儷池
位於苗栗造橋鄉中
在造橋火車站附近....

是一棟別墅改建的庭園式咖啡廳
白色建築,很投我所愛
一旁...還有大水池和觀景涼亭
只能說,主人真的很大手筆的在改建






一進咖啡廳
艾小克就自顧字看起雜誌



這裡地理位置不太好
交通不是很方便....
加上附近也沒啥景點
所以幾乎不會有外來觀光客
即使是週末午後
客人不到三成



桌上放的是茉莉花水
老實說,我比較愛檸檬水!



空間有一定開放感,舒適明亮



從窗外望出去景色
還有戶外區......



我點了一份鬆餅和一份咖哩雞肉焗飯
鬆餅,味道挺香的  很酥脆



咖哩焗飯,就很一般
有點偏貴......



這是裝茶凍的小碗,很可愛



午後時分,拿本書
坐在戶外區,感覺也很悠閒舒適



店家名片




吃完中餐與下午茶點心
一樣在戶外晃晃



我真的還頗愛這棟建築物的
苗栗地區的咖啡廳來說
這棟建築算是心目中數一數二的美



艾小克拿著行李~很漂泊的走過去....囧

這是一家我還會造訪的咖啡廳
剛好在回苗栗市的路途中
點份下午茶點心
來份閒書........非常的恰當啊!

這邊夜間也有開放
看其他人拍的夜間照片也挺美的
但....咖哩雞肉焗飯,讓我很失望....
沒有想在嘗試他其他正餐

這是適合家住附近的散步好地點
若特地開車前來可能會失望
佔地雖然廣大
但主要還是餐廳內的氛圍令人喜愛

********************************************

儷池咖啡屋官網

http://www.037561388.idv.tw/


其他網友用餐經驗

http://tw.myblog.yahoo.com/renhwai-jackie/article?mid=824&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