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怎會?

八仙還沒去.....
夏季旅遊尚未結束

回家,吃了媽咪的客家雞酒
果然,秋天到了!
這是滋補的味道

帶了一些給汪寶貝吃
結果一碗的雞肉和湯
他~醉了
還起了紅通通酒疹



下次我加點開水再給你吃好了
雖然醉了的你會笨笨的很好玩

我很愛媽咪的雞酒
酒味濃度對我而言很恰當
湯汁加飯,那米酒香讓人熟悉溫暖

星期五回家前打給媽咪
告訴她~帶回臺北的雞酒吃光光了
而且好好吃~
媽咪馬上說~週末要再炒一份,順便拜拜~
強調是土雞喔!

這是作女兒的權力,只要提出小小願望
媽咪會馬上幫妳實現......

回家,真的是養肉吶~

菜園裡的絲瓜碩大
一餐一個人吃完一條
飽足感到破錶
但我真的很愛媽咪親手種的各式菜類....
和外面買的就是不一樣

告訴媽咪,去超市看到一條絲瓜要50塊
買不下手....
馬上行李多了一條絲瓜
那個......很重吶!加上雞酒我提不動勒....

下午,客廳總是被西曬著
陽光強烈
我、媽咪和多多各據一個沙發
懶懶得看著電視 睡起午覺來
發現多多還維持著小時候的睡姿
那模樣真是可愛

生活,常在這種簡單中覺得幸福滿溢

星期六一早
艾小克帶著我去市場
尋找他從小吃到的好滋味~米台目冰
看到了我很愛吃的小卷 原本想買些回去川燙
不過還是算了.....怕又被他媽咪念

不一會看到了米台目攤位
米台目是老闆每天自制
一碗20   只有內用
說內用也只是攤子旁兩三張小椅子
大部分人拿了就站在旁邊吃

我們到達時,米台目只剩下一點點了
兩個人決定一人一碗
啊~好好吃喔!
現做的果然不一樣
碎冰+糖水+米台目
超棒的~

慢一點來的客人,只能望著空蕩蕩的鍋子嘆息~
看著周邊人滿足的笑容~

伴侶就是這樣
來不及參與的過去,總是藉由一些人事物
體會過往時光的美好......

秋來了。開始在轉換一些心情

風,涼了點
外套,要厚一點。

擁抱,也需要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