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克說,他們公司包下了新竹的華納威秀
讓員工去看哈利波特....

星期六,睡到十點多
拖到十一點,應該要出門了
出門前,問了艾小克一句....是不是都是你們公司的人(我在問廢話)

原本要出門了,我又拿出行李的化妝包...
應該得要認命點化好妝
總比到現場懊悔好.....

今天,手很不順
右眼整個畫糟
沒有時間重畫,就用眼影蓋吧!

天氣不錯,日正當中出門很笨
騎了三十分鐘
到達大遠百~
停車之際,才看到別部門副理在小吃店吃午餐

走進百貨公司開始,就不斷遇到同事
這也是啊~一天所有場次,他們公司都包掉近2/3的位置
現場買票的人,都會被告知~票幾乎都被他們公司包了

我們看的是三點四十分的場次
時間還早,本來我看到大戶屋超開心想去吃
但好多人排隊
艾小克說~看完電影再去吃.....

我們就在九樓美食街吃東西

這當中,我看到艾小克向我介紹....
他們at部門的美女
說超多工程師追....捧為寶呢!
當我朝他所指的地方望過去



對!讓我生氣..........

這叫美女??你們公司女生是都死了喔???
還是男生全都瞎了???????
我激動了

因為沒讓我見到美女
通化街隨便抓一個逛街女生都比她美啊!

艾小克只有很無奈的說..... 你應該同情我們吧!
我們公司最好看的女生就是這種等級了......
兩千多人的公司,所謂的美女...竟然讓人生氣......

我說啊~姊妹們,還混什麼圖書館
工作辭一辭
去他們公司吊凱子還容易出頭天勒!

當要進場時,艾小克一路打招呼......
華納威秀內
到處放滿了他們公司的旗幟.....
這種感覺真是怪....

我還得要提醒自己不能笑勒!不然露出外帶金針姑就不太好了...囧

電影看完,還可以
哈利波特像來給我差不多感受

不過,晚餐也無心去排大戶屋
真的太多人了......

回到宿舍,原本說要回公館的
卻兩個人都陣亡 
呼呼大睡

這到底再累什麼???

交際應酬果然不是光是體力可以應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