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四點半起床,艾小克還在昏睡
我把握最後時間把行李整理好

五點,換裝完畢
準備出發.......

中型行李箱,被我塞得滿滿的
帶一個空的行李袋  
應該夠吧??



看到我很想睡的樣子了吧!
沒睡飽,臉真的會腫.....果然年紀大,會有差別
有精神擦防曬就可以偷笑囉!



不過要拍照時,我還是會努力撐大眼睛.......
明明很想睡的兩個人
因為要出發了,心情很興奮
結果就一路聊天聊到機場

不到六點半,人已經在機場
想睡的艾小克,開始找碴
覺得我太早把他挖起來.....


不過我才不理他
等待時間,肚子餓
到新東陽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看了一圈,我只想吃大肉包....
為了大肉包,等了二十分鐘....

總算,等到集合時間
一邊聽著領隊解說,一邊打量身邊團員
這是我第一次跟團
所以對要相處五天的團員,還頗感興趣的...

我們團員總共21人

四對老夫妻,導遊暱稱八仙過海
四個兄弟檔好朋友(都是男生,導遊稱他們四劍客
兩個女生,她們第一天就和四劍客混在一起了
三對年輕夫妻情侶(包含我們)
一個人旅行的華僑,大家都叫他~獨行俠

講解完該注意的事情後,就放我們去逛免稅商店
直接飛機上見啦!

我們沒要買煙~沒要買酒
精品,沒錢買
所以很快的經過免稅商店區
前往候機室



早上天氣沒有很晴朗
照理講峇里島現在應該是乾季
但因為氣候變遷.....導遊說雨季尚未結束...
害我很害怕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給我很棒的陽光
讓我開心的玩耍




「25號以後的旅客請開始登機」

我和艾小克位置是分開的說
導遊說旅行社位置都是訂區塊
上機後會幫我們調整

不過坐到好位置誰願意換啊???


導遊只能千拜託萬拜託的
告訴別人說我們是新婚夫妻.....
他才不甘願的讓出位置......



這是跟團的壞處.....位置都是事後橋
想要好位置,得先拜拜~




第一次搭長途的
感覺很新奇

重點是有很多電影可以看



機上餐,我最愛馬鈴薯和麵包......




五個小時的飛行
看了k歌情人和糯米正傳  
小睡了一下
聊了一下天




我們準備下降峇里島
玻璃上出現結晶體
陽光照射下  閃閃發光
很美納~


當地天氣: 晴    
抵達時間是下午 2:25 


照片在這裡~ 請點

星願峇里島-2007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