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號 開始的諮詢矯正
到現在~不自覺的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從當初衝動作矯正
到裝上牙套後歷經的痛苦...
曾一度非常沮喪自己與牙套無法成為好朋友

嘴巴內部老是有大大小小傷口
除了打骨丁後的痛 真的讓我抓狂哀嚎之外

我幾乎很少訴苦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堅持要的~
再怎麼痛,我都可以接受
每次約診,我從未失約過
好寶寶記錄連醫生都要嘉獎我!

我很少寫矯正文章
因為幾乎也都在痛與不痛中去適應

我應該算適應的不錯.....
至少會讓我酸痛到無法吃飯的日子屈指可數
所以,帶牙套的我並未如同想像的可以因此瘦身

醫生似乎都很擔心,我會向他抱怨帶牙套很醜這件事情
每當他又幫我裝上啥機關時
我詢問他何時可以擺脫.... 
他總是很緊張問我是不是覺得很醜
但~其實是因為接觸到彈簧的嘴巴部分 都被刮得爛爛的說
還頗痛的
醫生檢查了一下~還回我說~嗯嗯!看起來真的頗痛的
那怎麼辦呢?那怎麼辦呢?
就在怎麼辦的疑問中
他居然幫我裝了加強型......
必須得要裝~那只好加強一下,縮短時間......
必須得要說~這醫生某種程度上很會哄騙病人說

我的醫生其實是個還不錯的醫生
雖然他每次都要輪著坐檯
檯數都很滿~所以他完全是用技術熟練度去爭取時間

我每天最大樂趣就是觀察牙齒變化
因為我用的是金屬矯正器
加上醫生看我牙齒狀況不錯
拉橡皮筋絕不手軟
所以每次拉完線,牙齒變化都很明顯
常常看到牙齒被拉開~又關起來
感覺很奇妙~
雖然我最討厭拉門牙...
但最常被拉來拉去得就是門牙
超敏感啊~~~~

這週,拉在骨丁上的橡皮筋鬆脫了
結果~本來只拉一條像皮筋
醫生.....居然又幫我補了一條
說~ 來!我們一次拉兩顆牙........

你是看我狀況太好了嗎?
還是我該高興....  

無論醫生怎樣弄都好~
我只希望~矯正結束日快快到來啊~

說到這~我就慶幸自己選得是金屬矯正器~
真的比我同事的陶瓷快多了.....

雖然金屬的明顯很多
但閃亮亮的矯正器,也很不賴啦!
重點是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