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把鼻老公~  

生日快樂~  我知道卡片有到你心裡
雖然~你居然忘記...照片是哪拍的
只記得對我的表情嘖嘖稱奇......

首先呢~
要恭喜你~  預定的兩年計畫
在2007年的尾巴  也完成了將近七成左右
雖然你嚷嚷著不滿意
但~  你真的很認真在努力
每當你抱怨想放棄  陪著你罵 陪著你生氣
[不要做了~不要做了]

第二天~ 仍然乖乖上班
你總是說~ 不這樣,怎麼給老婆過好日子

你盡力的滿足我所有的慾望想法
我居高不下的體重  是你滿意的寵愛成果
但.....  食物真的可以少餵點
尤其 ...在我完全喪失克制力的這把年紀

這兩年來~ 你是真的辛苦了
忙碌之餘~ 假日還得陪著我這走那走~
不陪我去...我還真的會鬧脾氣

也因為有這樣的你~ 才有幸福快樂的 mi

我們有好多好多關於未來的藍圖
牽著你的手~
我知道一切會慢慢實現

生日快樂~  

27歲的你~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