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說我是懶女人
文字越寫越短
都用照片帶過
我還想這是我近期最認真的一系列遊記哩!

我不會寫遊記
腦袋東西太多 整理不出來
只好讓大家看照片
多逛逛相簿,畢竟我整理那邊比較用心
就可以知道我幹了啥事~去看了什麼樣的景色

綠島行程結束了
9/3號   也是咪26歲的生日
我在綠島玩  玩得很開心
大學的摯友陪著~ 很幸福

但也抱著may哭到不行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情緒的失控,我突然無法掌握
眼淚就這樣一直掉
越想吞回去,就造成了反效果
謝謝may的擁抱... 把妳肩膀都弄濕了

我們到達了花蓮~
租車..找尋民宿的路
花了很多時間 也讓身體疲憊到極致了
但~放完行李後
我們又往南濱夜市出發覓食去
在南濱夜市,艾小克買了煙火
想要晚上在民宿放煙火~

南濱夜市餵飽大家後,自強夜市..只能晃晃
肚子裡裝不下了~
但我和艾小克還是到了花蓮空軍基地附近
買了沙拉燒肉蛋餅
還去軍營大門口~懷念以前艾小克站崗的日子
把肚子整個塞到爆~

11個人出遊,兩間浴室
所以大家輪流洗澡~
另外一間在偏僻的地方  水小 還沒熱水....
不過因為懶得等 我還是去了那間洗
超...冷...

我和艾小克拿著煙火在路邊放
他一邊點煙火~一邊向我說生日快樂
60塊的煙火一子就玩完了
我也想睡覺哩.......

沒想到...姊妹們在房間門口排了仙女棒
待我走到時,點著仙女棒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很溫馨..也很美麗



艾小克說我呆掉了
其實我是很感動不知道該說啥
雞皮疙瘩一直跑起來
延續我們的傳統
不知道從何年開始....蛋糕總是變成奇怪的東西
今年...我的蛋糕是:統一大布丁



感謝大家的創意啊~
原本以為慶生就這樣結束...
精彩的還在後頭哩!

帶回房間,開始了枕頭大戰
我當然成為箭靶


說是用棉被幫我疊蛋糕...
為啥連我都被疊進去了?

26歲的生日祝福~還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