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唯一在看的新偶像劇
我已經很久沒認真看這種劇了
風靡的韓劇一直提不起興趣
即是~難得有興趣的
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漏看了~也不會太在乎

唯一完整看完的只有浪漫滿屋~
那也是在完整抓完後,我一氣呵成看完

片子,是越看越回去了
甚至連「美麗人生」的重播都看
啊~我還是喜歡木村的戲感
Hero要拍第二部,這消息真令我振奮

總之,偶然之下看到了這一部
我一點都不喜歡仔仔的戲感
這次,居然開始覺得他似乎會演戲了

另一種錯覺

或許是我非常喜歡男主角的角色設定感覺
而產生的好感
抑鬱壓抑的內在  曾經有的天真爛漫
永遠存在的孤單感....   

一開始的童年,吸引著我的感覺
關於那種童年約定的陳年往事開端的故事
我向來有種莫名偏愛....

這是我最近週日晚上的大事

熟悉的溫柔

(中視深情密碼片尾曲)
演唱:周渝民

我 總是一個人走
心裡 卻充滿空洞 

有太多藉口
外面不寂寞 
卻無法找回自由 

愛曾經擦身而過
喜歡 在記憶裏停留
習慣搜尋你的
只要你的就夠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兒
最美的時候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你心裡
看到擁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