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Eric陪著我回台北

為了買晚餐,我們錯過了班次

「就告訴你不要買晚餐的,你看看啊~」Eric

「你哪有說這句話?老愛放馬後砲,按!」mi

「屁啦~我明明就有告訴你說會來不及」Eric

「馬的...去劃過位啦!講那麼多做什麼」mi


這~就是我們兩個平常的對話方式
常走在路上,就是屁啦~王八蛋~馬的  這些話語丟來丟去
有時候,還會引起路人側目

事情倒楣的不只這樣,因為是星期天晚上
我們從七點五十排補位排到~八點四十分
沒有一班車上得去
因為是錯過時間,所以站務人員也不給補位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mi

因為只剩下兩班車了....

「好吧!那我去問問」Eric

於是,一番交涉後  站務人員幫我們劃了最後一班車的位置

「我看起來很兇嗎?」Eric

「你是流氓,你不知道嗎?」mi

本來堅持不肯劃位給我們的站務人員
在Eric臉一沈的說:「你要我們這樣排下去不是辦法吧!後面來的人都可以劃位..我們怎麼排得到」
然後,站務人員就妥協了...

距離末班車還有四十多分鐘
我們繞去了遊樂場
在玩完一場賽車後,尋覓其他遊戲的同時
Eric看到了他的TA
原先那個男生還一派輕鬆的叼根煙..正要投幣玩遊戲時
Eric叫了他...他的煙差點掉下來
嚇了很大一跳....
待在那裡聽他們聊天也尷尬
我就繞去其他地方看有沒有想玩的遊戲

他們在寒暄過後

「你是不是對他做過什麼?」mi

「幹嘛這樣說?」Eric

「你沒看到他嚇成那樣,像是學生看到老師一樣,你看..他遊戲也不玩的,就跑掉了..」mi

「喔....我沒啊~他只是被我約談過幾次而已啊!」Eric一臉無辜樣

在Eric要玩最後一個遊戲時
我看到那個TA從入口進來
一看到我們兩個,又轉身跑掉了

唉....你平常到底是怎麼對他們的啊~
看他...躲你躲得遠~~遠~~的

「唉~奇怪!老人家看到我都說我很斯文,怎麼上班後,一堆TA說我像流氓」

你不變成大流氓,怎麼帶小流氓....  笨

你的斯文,已經是過去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