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都很溫和的唱歌
上班後。
將近十一點到家
竟然感覺自己快暈倒了

天啊~這樣溫和的活動
都可以累成這樣

大家都唱著溫柔的歌
隔壁包廂唱到翻掉
我們還是溫溫柔柔的唱

很!不!像!我!們!!

是的...
一群年過25的女人們
居然安靜成這樣...

Eric不斷問我~
你們都沒挑熱場的歌喔? 怎麼可能? 好怪....

下次,如果隔天不用上班
或許能有勁點!

照片~ 我一定要放相簿的啦
因應姊妹的要求~

請相關與會人員和我要密碼~

我只能說~連拍~ 是個超級讚的功能~

哈哈哈,手上握有的把柄越來越多
連拍會讓人無法自拔的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