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見到
雖然我已經錯過好幾個年頭的季節
雖然那不過離我家咫呎
雖然那位處於汪寶貝的老家中

但我總是錯過一季又一季

當那一片雪白杭菊映入眼簾
禁不住直呼 ~ 好美啊!

真的好美... 小小白色的杭菊
排排站 佈滿整片山坡
穿插著 豔麗的波斯菊 亮眼的橘色 紫色 還有不甘寂寞又開花的向日葵
這山頭真的好熱鬧

徜徉在花海中 多多也開心的不得了

人來人往的稱讚她可愛 也滿足了她小小虛榮心
看她步伐大步邁進 抬頭挺胸的模樣 可驕傲的勒

沒有帶相機 所以我和姐姐只有開著車 繞了山頭
看著一片又一片的杭菊

我居住在熱鬧的山城

每一季都有美不勝收的事物

杭菊季才開始 小草莓已經在蠢蠢欲動了

之後 油桐花又來拜訪這片山頭

然後.. 紅棗季 ...

向日葵 ...

黃金雨....

一季一季輪替著

欣賞美景的同時

不知不覺中

我們離開青澀歲月 又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