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冷
抵抗力就會變得很弱很弱
會特別需要擁抱 會變得喜歡撒嬌

週末,汪寶貝上來陪我
這是搬到通化街以來
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週末

除了陪汪寶貝去剪了個頭髮
剩下的時間
都窩在家裡

因為網路牽好了
他就開始瘋狂的練功
我...好似背後靈一樣
在他身邊晃來晃去的

「老婆..我肚子餓了」

「餓了啊..好..等我一下喔!」

熱呼呼的麵,不一會兒全下肚了...

一個鐘頭後...

「老婆...我好像又餓了...」

「又餓了?我沒啥東西可以煮了,你要吃泡麵還是要吃饅頭

加起士火腿」
「那來個饅頭好了」
我又咚咚的跑到廚房開始煮東西

吃完饅頭....

「我還是餓耶...」
「.....我們去吃吃到飽好了-.-」
「不要...還沒到晚餐時間,那來個水果好了...」

於是,整個下午我在廚房忙洗了好幾遍鍋子
煮了好幾次東西...冰箱也清出一些食物 ^^

天氣涼涼冷冷的 從窗外望出去 午後的101看起來真蕭瑟
回到房間,抱著狗狗躺在床上看電視
偶爾看著汪寶貝專注練功的背影
讓我覺得安心

星期天帶汪寶貝去剪頭髮
設計師問我們兩個要喝咖啡奶茶?
結果我們兩個對望著好幾秒鐘
設計師在旁邊大笑
-.-
這是個習慣動作
在外面,很多事情..在決定要不要或要什麼時
汪寶貝都會看著我,等我給答案
不過,沒想到連決定要喝咖啡還是奶茶,
我們都要這樣想
剪頭髮過程中,無論設計師問啥
都是我在回答
這..感覺好像我很強勢
其實,只是關於外在打理
他一向讓我去傷腦筋

剪完頭髮,我們散步去吃北方麵食
兩個牛肉餡餅上桌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動手
咬一口,湯汁就這樣流出來了
差一點就噴到自己
正想好險時
汪寶貝拿起餡餅一口咬下
餡餅湯汁...將我的褲子濺濕了好大一部份
是的!我當下臉很臭
因為褲子才剛洗好啊~你這個笨蛋
吃完飯後,
腦袋中有很多計畫
說好要帶我去新光三越買東西
還要去北投泡溫泉
想著想著
最後我們還是回家窩著
我看著電視 他努力練等級
偶爾向他撒個嬌
這個週末,雖然濕濕冷冷的
房間暈黃的燈光,瀰漫著平實的幸福感


ps:
去剪頭髮的路上,我幾乎是整個人邊走邊賴在他身上
汪寶貝一臉受不了的表情...
「夠了喔!老夫老妻的不害羞啊..」
「那是因為天氣冷了啊~你看走在路上都是一對對的..」我解
釋著...

其實我想汪寶貝真正想說的是...
「不要以為我說你瘦了,你就以為自己很輕可以這樣賴在我
身上走路」

這...才是他的真心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