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跟到一次同事聚餐了

這次是小孩子的聚餐

就是少了兩個頭~

還有之前待在這個單位的人員也出席嚕~

總共七個女孩子 我們食量驚人

如果說 以前和大學同學吃~吃到飽燒烤 叫做很會吃的話

我們這群 應該就是神之領域了

食量超級驚人 我是實實在在嚇到了

呵呵 或許這樣才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個人覺得食材不錯吃 服務人員也服務周到

冰品 當然是主力

最後 我最喜歡的是明治的抹茶 和那個德國品牌的..草莓口味

真得好好吃喔~

第一次聚餐 很開心

大家聊聊天 然後 認真的吃燒烤的樣子

真的很有趣

啥~ 10月份的聚餐訂在通化街夜市

我...得要去做功課了喔...

閒聊之中訂下的日本行,我是無緣參與了~

來年..或許可以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